omniture

新世界设施管理连续两年获颁“商界展关怀”标志

并再度获颁“无障碍友善企业/机构名单”荣誉
2015-03-31 17:09 8150
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的“商界展关怀”标志,并再度列入“无障碍友善企业/机构名单”,表扬其一直以来对关怀社区、关怀员工及关怀环境的承担,以及积极建立无障碍环境及文化。

香港2015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负责管理青年广场的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 (“新世界设施管理”) 连续两年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的“商界展关怀”标志,并再度列入“无障碍友善企业/机构名单”,表扬其一直以来对关怀社区、关怀员工及关怀环境的承担,以及积极建立无障碍环境及文化。

新世界设施管理作为非牟利公司,关怀态度是其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于有关年度内,新世界设施管理不单为慈善机构提供捐助,亦积极鼓励员工参与义工服务,回馈社会;同时新世界设施管理于多方面关顾员工身心健康及鼓励家庭与工作平衡,更于有关年度内获家庭议会嘉许为“家庭友善雇主”;在关怀环境方面,新世界设施管理致力管理营运对环境所构成的影响,及实践有效的环保措施,达致大会有关范畴的全部准则。

同时,新世界设施管理致力建立无障碍环境及文化,包括为残疾人士提供所需的设施,让其畅通无阻地使用,在Y旅舍设置无障碍房间,以及为员工提供轮椅使用及导盲犬培训,促进员工与残疾人士的沟通等。

“商界展关怀”计划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策动,旨在促进商界与社福界之间的策略性伙伴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共融社会。获嘉许为“商界展关怀”的企业和机构必须在三大范畴中,每个范畴各符合最少两项准则,三大范畴为“关怀社区”、“关怀员工”及“关怀环境”。而“无障碍友善企业/机构名单”为去年度新增设奖项,列入名单之公司和机构必须符合“无障碍空间”及“无障碍沟通”的准则。

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

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为非牟利公司,为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17.HK) 之全资附属公司。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以培育及发展青年潜能为任务,支持青年贡献社会,矢志将青年广场发展为鼓励全港青年交流知识及经验、培养领袖才能及有利青年探索潜能的平台。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的资料,欢迎浏览 http://www.nwfm.com.hk

青年广场

青年广场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辖下之项目。致力凝聚青年人的力量,结聚全港的青年发展活动,让青年人拥有理想的场地以发展潜能,一展所长。青年广场的设施包括设有643个座位的Y综艺馆、Y剧场、多用途场地及设有148间客房的Y旅舍等。位于柴湾的青年广场由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以非牟利模式负责管理及营运。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青年广场的资料,欢迎浏览 http://www.youthsquare.hk

消息来源:青年广场
相关股票:
HongKong:0017 OTC:NDV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