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年广场Y旅舍集优质住宿、艺术与文化的非一般体验

2015-09-23 20:40 8799
“沸点艺术节 ”将于9月26及27日(星期六及星期日)举行,并邀得超过40位来自本地及海外的艺术家及创作单位,在Y旅舍展出不同类型的艺术作品或装置,包括插画、绘画、印艺、编织、现场创作、时装设计、摄影、多媒体、壁画、陶艺雕塑等,并与参观者交流互动,扩阔青年旅客对于艺术的国际视野。

香港2015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位于香港柴湾青年广场的Y旅舍除了提供优质住宿服务外,亦不时安排不同类型的活动,让入住的青年旅客体验艺术、中西文化等,扩阔他们的视野。

即将在Y旅舍举办的大型艺术活动 -- 沸点艺术节将于9月26及27日(星期六及星期日)举行,并邀得超过40位来自本地及海外的艺术家及创作单位,在Y旅舍展出不同类型的艺术作品或装置,包括插画、绘画、印艺、编织、现场创作、时装设计、摄影、多媒体、壁画、陶艺雕塑等,并与参观者交流互动,扩阔青年旅客对于艺术的国际视野。是次“沸点艺术节”首次在Y旅舍举办,让艺术家利用客房的空间自由创作专属的展览,向参观者呈现他们的创作理念。另设有草地音乐会、艺术工作坊、导赏等,为入住旅客带来不一样的艺术体验。

“沸点艺术节”将于9月26及27日于Y旅舍举行。
“沸点艺术节”将于9月26及27日于Y旅舍举行。

 

此外,Y旅舍不时安排不同与艺术及文化有关的其他活动,让入住青年旅客参与。十月份将安排折纸工作坊及万圣节活动,让入住青年旅客体验折纸艺术及感受节日气氛;十一月有古迹游活动,让旅客认识本地文化。有关活动详情,可致电 (+852) 3721 8989或电邮至 loft@youthsquare.hk 查询。

Y旅舍共有148间客房,分布于主座大楼及旅舍大楼,以双人客房为主,另设有双人连露台、三人、六人、六人复式房及无障碍客房,旅舍配备全方位的设施例如空中花园、空中缓跑径、聚会空间、健身区及自助洗衣房等,为青年人提供舒适实惠的住宿体验。青年团体、非牟利团体举办的青年活动或国际学生证及国际青年证会员更可享优惠价入住Y旅舍,双人房优惠价较高为每晚港币640元或82美元(另加10%服务费),连续租住三晚或以上可额外享有季节性八折至九折优惠。旅客及青年人可于青年广场网页 http://www.youthsquare.hk/chi/yloft_hostel_rooms/ 浏览有关信息或透过电邮 reservation@youthsquare.hk 及电话 (+852) 3721 8994 预订房间。

Y旅舍于2012至2014年连续三年获TripAdvisor颁发“年度卓越奖”四星评级,及于2015年获TripAdvisor颁发“Bravo Badge”,表扬其优质服务。

空中花园 – 座落于主座大楼12楼,为住客们提供休憩的空间。
空中花园 – 座落于主座大楼12楼,为住客们提供休憩的空间。

 

双人房连露台 – 座落于Y旅舍13及14楼,是观赏空中花园的较佳位置。
双人房连露台 – 座落于Y旅舍13及14楼,是观赏空中花园的较佳位置。


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

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为非牟利公司,为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17.HK) 之全资附属公司。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以培育及发展青年潜能为任务,支持青年贡献社会,矢志将青年广场发展为鼓励全港青年交流知识及经验、培养领袖才能及有利青年探索潜能的平台。

关于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请浏览 http://nwfm.com.hk

青年广场

青年广场于 2010 年正式启用,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的青年发展项目。致力凝聚青年人的力量,结集全港的青年发展活动,让青年人拥有理想的场地以发展潜能,一展所长。青年广场的设施包括设有 643 个座位的 Y 综艺馆、Y 剧场、多用途场地及设有 148 间客房的 Y 旅舍等。位于柴湾的青年广场由新世界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以非牟利模式负责管理及营运。

6G是青年广场的重要指导原则,包括悉心培训、培育成长、发挥所长、环保绿化、环球视野及回馈社会。

关于青年广场,请浏览 http://youthsquare.hk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3/8521506286-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3/8521506286-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3/8521506286-c

 

消息来源:青年广场
相关股票:
HongKong:0017 OTC:NDV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