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列支敦士登公国的一座新博物馆:“列支敦士登宝库”

Liechtenstein National Museum
2015-03-30 08:00 8080
3月31日,这座位于阿尔卑斯地区的独一无二的新博物馆“列支敦士登宝库”将 向公众敞开大门。这座宝库主要展出亲王及其他拥有者的无与伦比的宝物。

列支敦士登瓦都茲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3月31日,这座位于阿尔卑斯地区的独一无二的新博物馆“列支敦士登宝库”将向公众敞开大门。这座宝库主要展出亲王及其他拥有者的无与伦比的宝物。

多亏亲王家族的慷慨,人们可以在这座宝库里欣赏其珍品中的一小部分具有代表性的选藏。有着超过800年历史的列支敦士登人不仅源于世界上古老的统治家族的其中之一,而且还可以回顾全世界古老的且不断扩大的收藏室。

早在400多年前那些独特的物品就被收藏起来,古代大师的油画和武器藏品都是举世闻名的。亲王藏品中具有代表性的珍品选藏,如用名贵材料制成的艺术品、油画、历史上光彩炫目的武器、狩猎用具和诸如弗里德里希二世大帝及约瑟夫二世皇帝等帝王们赏赐给诸侯们的代表性礼品都将得到展示。

除了亲王独具特色的藏品外,还展示了列支敦士登人 Adulf Peter Goop (1921-2011) 的宝物,他于2010年6月9日将其重要的收藏品赠予国家。引人注目的是那堪称世界上最具国际多样化的著名的复活节彩蛋收藏品。尤为突出的是出自沙皇时代的大量丰富的俄罗斯复活节彩蛋,这很可能是在俄罗斯本土以外的较佳的集中陈列了。除了著名的 Karl Faberge 制作的“苹果树之花”,还可欣赏到更多出自 Faberge 以及其他著名金匠如 Pawel Akimowitsch Owtschinnikow 和 Alexander Edvard Tillander 之手的镶有宝石的名贵复活节金彩蛋。其中也不乏名贵的镶有别致珐琅花边的金银彩蛋。此外,还将展示皇家手工工坊用瓷器和玻璃制成的独特的复活节彩蛋,包括沙皇及沙皇夫人每年敕令限量制作的所谓沙皇彩蛋,为的是在复活节时将它们赠予举足轻重的名流人士。

另外,将展出从之前Adulf Peter Goop收藏品中挑选出的Johann Ludwig (Louis) Bleuler (1792-1850)大约作于1820至1830年间的油画“莱茵河之旅”。Adulf Peter Goop 在其一生中很可能得到了当时描绘莱茵河源头至入海口的80张原版水粉画中的77张。这些原版水粉画被用于制作著名铜版画的蓝本,而且这些版画在19世纪很受游客们的喜爱。

阿波罗11号和阿波罗17号飞船飞行任务带回的月球岩石以及在第一次和最后一次月球登录时一起带到月球上的列支敦士登的国旗构成了下一个高峰。列支敦士登获此殊荣,这是对当时致力于真空技术并供应宇宙火箭保护外壳的列支敦士登 Balzers 股份公司的一种感谢。

当然也少不了著名艺术家、也是维也纳分离派 (Wiener Sezession) 和维也纳工作坊 (Wiener Werkstatten) 的共同创始人 Koloman Moser 设计的列支敦士登第一枚邮票。

Press images

https://www.flickr.com/photos/landesmuseum-liechtenstein/sets/72157650629091442/

消息来源:Liechtenstein National Muse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