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宝园Emerald举办复活节社区活动 妙趣盈园惊喜翡梵

上海2024年4月1日 /美通社/ -- 在春日暖阳下,位于绿宝园的社区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复活节盛宴。来自世界各地的居民们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一片充满欢乐与温馨的氛围。

绿宝园社区于最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复活节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居民和他们的孩子们参与。活动中,社区布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区域,包括彩蛋寻宝、DIY彩蛋和糖霜饼干、投喂小兔子、飞盘区和射箭区等,让孩子们在充满欢乐和创造力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绿宝园社区复活节活动现场
绿宝园社区复活节活动现场

活动中,孩子们纷纷化身小小探险家,踏上了寻宝之旅。他们在彩蛋寻宝区寻找着隐藏在各个角落的彩蛋,与小伙伴们一起合作,分享着寻宝的喜悦和友谊。而在DIY区域,孩子们更是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彩蛋和糖霜饼干装扮成各种形态,营造出了一个个充满童趣和色彩的作品。

绿宝园社区复活节活动现场
绿宝园社区复活节活动现场

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美食区,为居民们提供了各种美味可口的食物和清凉饮品,让大家在享受活动的同时尽情品尝美食,享受春日暖阳下的惬意时光。

绿宝园社区复活节活动现场
绿宝园社区复活节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住户们的致谢也紧随其后,对活动的喜爱和对开发商的用心于小区运营管理的感谢溢于言表,纷纷发来信息或当面致谢。有位业主的评价很让绿宝园深感荣幸且欣慰:除了带来快乐,还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心和对这片家园的归属感。荣幸在于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峯层人士的认同,欣慰在于业主对于绿宝园精心运营社区的理解。

绿宝园·翡梵
绿宝园·翡梵

消息来源:上海汇宝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