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为游乐场设施检测认证 ,要乐更要安全

2015-03-25 10:00 8418
2015年3月28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将亮相2015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电玩暨游艺设备展览会。

广州2015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3月28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 )将亮相2015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电玩暨游艺设备展览会。作为欧洲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标准 EN 13814关于结构和机械的长期编写专家机构,TUV SUD 通过提供全方位的有关游乐设施和建筑结构安全性、实用性和经济效益问题的技术支持及服务,确保游乐场要乐更要安全。

 

TUV SUD游艺展展位
TUV SUD游艺展展位

随着人们对休闲生活样式要求日益提高和多样化,各种大小规模的主题公园受到了大小朋友的青眯。与此同时,由于设施安全性缺失引发的各种事故,人们对游乐设备的安全性与可靠性的要求不断提高。游乐场以及游乐设施的认证、测试和检验将安全的理念贯彻到游乐场以及游乐设施的设计、调试运行和维护之中,从而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游乐设施和建筑结构的状况和运行安全性定期检测都是基于标准 EN13814进行的,这个标准的机械和结构部分主要由 TUV SUD 游乐设施检验部门起草制定。几十年来,TUV SUD 一直与国际领先的游乐设施制造商以及主题公园运营商有着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全世界各地著名的国际游乐场以及游乐设施都有 TUV SUD 的实际项目案例。自1929年起担当全球较大型嘉年华—慕尼黑啤酒节第三方测试及检验机构。全球顶级主题乐园如欧洲主题公园 Europark、香港迪士尼、香港海洋公园、台湾花莲海洋公园、广州长隆等与我们有长期合作。

另外在摩天轮等游乐设备方面,TUV SUD 是各个国家和地区部门授权的官方检验机构,这包含:德国,英国,荷兰,比利时,瑞士,美国,加拿大,迪拜以及香港等。TUV SUD 曾参与多个世界知名的摩天轮项目,如迪拜之眼 Dubai Eye、韩国现代 Hyundai、新加坡摩天观景轮 Singapore Flyer、北京摩天轮 Beijing Great Wheel 等,2014年年底,香港中环海滨巨型摩天轮获取 TUV SUD 的安全认证证书,在阔别多年后重现中环9号码头。

TUV SUD制定的“Fit for Kids” (适合儿童使用)标志
TUV SUD制定的“Fit for Kids” (适合儿童使用)标志

 

TUV SUD制定的针对游艺设备的安全认证标志
TUV SUD制定的针对游艺设备的安全认证标志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4/086150220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4/086150220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4/0861502208-c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