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谱赛科将在FIC呈现创新升级产品Sigma-D及SG升级系列

谱赛科(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2015-03-23 13:31 6387
谱赛科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纯度甜菊糖的生产商及供应商,应邀参加2015年4月1日-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

上海2015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谱赛科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纯度甜菊糖的生产商及供应商,应邀参加2015年4月1日-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谱赛科在这次展会将全面展示多款创新升级的产品Sigma-D,SG升级系列SG95-20,SG95-30,Delta等专利产品。

这次展览介绍的创新升级产品-Sigma-D是谱赛科全球研发中心为乳制品类量身定造的创新产品,Sigma-D显注地减少了后甜味及后甘味,使用在乳制品上口感更清爽,同时可以实现高达80%的减糖或无糖,重要的是它的口味与全糖产品很接近。

SG升级系列产品SG95-20,SG95-30也是在SG95的基础上,在口味上有很大的提升,相当程度的减少了甜菊糖带来的后味,更加接近蔗糖的口感。

与此同时,谱赛科还会现场示范如何利用谱赛科甜菊糖3.0TM的专业技术及定制方案来确立正确的甜菊糖成分及配比,满足不同产品的配方,例如:配方优化,节省成本,减少卡路里及节能减排的需求。引领甜菊糖产业进入全新的味觉体验时代。

如果您想了解谱赛科的创新升级产品及3.0TM专利技术,从感观、味觉体验天然甜味剂甜菊糖的最新口味,请亲临谱赛科的展位现场,展位将设在3馆的3N50-3O51。

关于甜菊糖:

甜菊糖苷是从天然的草本植物甜叶菊的叶子中萃取提纯而来,甜菊糖的天然特性、零热量、对牙齿有益及糖尿病患者使用的甜味剂,所以,高纯度甜菊糖被称为在新世纪天然来源的理想甜味剂。甜叶菊原产于巴拉圭,数百年来,当地的人们都会使用这种植物的叶子浸泡热水中为食品和饮料增甜,做为一种饮食传统,南美当地的土著人民甚至咀嚼甜菊的叶子来当糖吃。随着甜菊糖的萃取、提纯技术的提升,使甜菊糖的口味得到很大的改善而有望使甜菊糖成为食品及饮料行业的主流甜味剂之一。

关于谱赛科:

谱赛科世界领先的高纯度甜菊糖苷的生产供应商,致力于构建与发展可持续发展甜菊糖的全产链,谱赛科的甜叶菊种植基地包括南美洲、非洲、亚洲; 谱赛科公司的愿景是利用全球的推动力来带动甜菊糖从利基市场变成主流市场,公司的使命在全球范围是通过供应天然成分、零卡路里的甜味剂甜菊糖给食品和饮料行业来鼓励世界各地的健康饮食。2007年谱赛科在伦敦证券交易所AIM挂牌上市以后(股票代号PURE),迅速发展成为国际性企业,谱赛科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urecircle.com

消息来源:谱赛科(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