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weeGen推出BESTEVIA(R) TASTE SOLUTIONS

更强的产品组合节约了产品开发周期内的时间与成本
SweeGen
2019-08-28 21:52 4712
天然甜味剂提供商SweeGen宣布推出其基于甜菊叶的先进降糖平台BESTEVIA® TASTE SOLUTIONS,让产品制造商在产品开发周期内进一步节约时间与成本。

加州兰乔圣玛格丽塔2019年8月28日 /美通社/ -- 天然甜味剂提供商SweeGen宣布推出其基于甜菊叶的先进降糖平台BESTEVIA® TASTE SOLUTIONS,让产品制造商在产品开发周期内进一步节约时间与成本。该平台的标签易于消费者理解、以天然成分为基础、非转基因,并且具有成本效益。

SweeGen之前建立过一个独特的非转基因甜菊叶平台,目前已经建立了新的业务,为乳制品、饮料、营养品和甜食等产品的开发提供BESTEVIA® TASTE SOLUTIONS。

该公司的产品组合与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让他们能够带来降糖食品与饮料的全面体验,又不失糖制产品的口感与甜味。

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Shari Mahon表示:“客户在开发降糖产品时不希望影响口感,但这并非易事。SweeGen拥有产品开发专业知识和创意成分,能够提供客户所需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BESTEVIA® TASTE SOLUTIONS,让消费者享受到他们喜欢的甜味体验。”

Mahon解释说:“这个平台使我的团队和客户能够更紧密地合作。平台主要以甜菊叶为基础,并通过我们的创意成分进一步增强,从而带来具有最佳口感产品的定制综合解决方案。”

有关BESTEVIA® TASTE SOLUTIONS的详情,请访问www.sweegen.com

消息来源:SweeG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