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谱赛科在2016 FIC推出全新甜菊糖“品类解决方案”

谱赛科
2016-03-18 09:30 13993
谱赛科是全球领先的高纯度甜菊糖的生产商及供应商,本次应邀参加2016年3月23日-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谱赛科在这次展会将隆重介绍创新升级的“品类解决方案”。

上海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谱赛科(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PURE)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纯度甜菊糖的生产商及供应商,一直引领着天然甜味剂甜菊糖的创新并在英国上市的全球性企业,本次应邀参加2016年3月23日-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谱赛科在这次展会将隆重介绍创新升级的品类解决方案

谱赛科利用甜菊糖实现口味突破,引入品类解决方案,致力于每一个甜菊糖创新。谱赛科品类解决方案提供绝佳口感,纯粹而简单。这些特定分类的甜菊糖解决方案能在不牺牲口感的情况下较大程度上降低糖分 -- 保留原有的风味和优良的口感。利用品类解决方案开发的产品应用能显著减少苦味,涩味和异味。全力以赴致力于甜菊叶各个方面的研究及它对味道的影响上,不仅在研究上倾注多年的努力,以解开甜菊叶从种子到最终产品的奥秘。这项研究有助于识别不同甜菊糖苷对感官的贡献,以及在特定产品类别中提供卓越口感的组合。

品类解决方案的主要优点体现在:口味突破+快速市场化。为什么这样说呢,主要是因为品类解决方案是一个较佳口味组合,可以实现从中等到高水平降糖同时保证较佳的口味,也是谱赛科全球顶尖的配方专家经过无数次的试验设计出的较佳的甜菊糖苷的应用性能,配方高成功率,同时可以大幅度减少研发人员的新产品开发时间。

目前品类解决方案的两大王牌产品包括乳制品专用 Sigma-D 和茶饮料专用 Sigma-T,将来谱赛科的品类解决方案会从天然的甜叶菊研发出更多的专用产品,而这些特定分类的产品来自于谱赛科非常成功的 Stevia 3.0™平台,其所提供的性能可实现更大程度的降糖,并取得口味突破。

想了解谱赛科的品类解决方案产品及3.0专利技术,从感观、味觉体验品类解决方案做出的各种产品原型,请亲临谱赛科的展位现场,展位将设在5.1H馆的51M40/51N41

关于甜菊糖:

甜菊糖苷是从天然的草本植物甜叶菊的叶子中萃取提纯而来,甜菊糖的天然特性、零热量、对牙齿有益及糖尿病患者可使用的天然甜味剂,所以,高纯度甜菊糖被称为在新世纪天然来源的理想甜味剂。甜叶菊原产于巴拉圭,数百年来,当地的人们都会使用这种植物的叶子浸泡热水中为食品和饮料增甜,做为一种饮食传统,南美当地的土著人民甚至咀嚼甜菊的叶子来当糖吃。随着甜菊糖的萃取、提纯技术的提升,使甜菊糖的口味得到很大的改善而有望使甜菊糖成为食品及饮料行业的主流甜味剂之一。

关于谱赛科:

谱赛科世界领先的高纯度甜菊糖苷的生产供应商,致力于构建与发展可持续发展甜菊糖的全产链,谱赛科的甜叶菊种植基地包括南美洲、非洲、亚洲; 谱赛科公司的愿景是利用全球的推动力来带动甜菊糖从利基市场变成主流市场,公司的使命在全球范围是通过供应天然成分、零卡路里的甜味剂甜菊糖给食品和饮料行业来鼓励世界各地的健康饮食。2007年谱赛科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以后(股票代号:PURE),迅速发展成为国际性企业,谱赛科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urecircle.com

消息来源:谱赛科
相关股票:
LSE:P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