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ustPhotonics宣布现在可批量供应QSFP28-SR4光收发模块

传输速度达到每秒100千兆比特
全球最新的领先光纤公司DustPhotonics发布进行量产、遵守MSA要求和在多模光纤上面支持较快传输速度达到每秒100千兆比特的模块
DustPhotonics
2018-05-29 18:00 3611
DustPhotonics是一家高性能光网络公司,支持传输速度较快达到每秒400千兆比特且具有成本效益的革命性数据通信事业,该公司今天宣布实现QSFP28-SR4光收发模块的加速生产和批量供应。

加州库比蒂诺和以色列莫丁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DustPhotonics™是一家高性能光网络公司,支持传输速度较快达到每秒400千兆比特且具有成本效益的革命性数据通信事业,该公司今天宣布实现QSFP28-SR4光收发模块的加速生产和批量供应。传输速度达到每秒100千兆比特的QSFP28-SR4光收发模块结合DustPhotonics已经获得专利的无源对准技术,不必进行人工主动对准,支持大幅削减制造商成本。对于数据中心、云和高性能计算(HPC)应用方面的短程高密度多模光纤应用而言,QSFP28-SR4是当前业内最具高度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DustPhotonics首席技术官、联合创始人科比-夏沙隆尼(Kobi Hasharoni)表示:“DustPhotonics设计支持创造一条多功能的生产线,支持传输速度从每秒25千兆比特直到每秒400千兆比特的各种多模光纤样式,这有助于在为当前和未来产品更新换代创造具有成本效益的简化解决方案上面进行优化。”

通过在2018年3月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上利用QSFPDD-SR8收发模块展示新一代光纤连接,DustPhotonics推动大规模采用传输速度达到每秒400千兆比特的光纤。传输速度达到每秒400千兆比特的收发模块产品线遵守QSFPDD和OSFP多源协议(MSA),并能运用多年的设计专长。DustPhotonics现在可以接受关于发运QSFP28-SR4的批量订单,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传输速度达到每秒400千兆比特的收发模块的样品。垂询详情,请联系DustPhotonics,电邮:sales@dustphotonics.com

消息来源:DustPhoton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