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Rail+Metro China)即将开幕

上海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2017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Rail+Metro China 2017)将于2017年11月21日-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Rail+Metro China)每年11月在上海召开,是全球轨道交通领域领先的专业展会。

2017年11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Rail+Metro Chin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E7馆隆重举行,展示面积2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芬兰、瑞士、奥地利、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日本、南非、波兰、伊朗、中国台湾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中车集团、阿尔斯通、庞巴迪、上海电气泰雷兹、富欣智控、比亚迪、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德国工商会组织的德国国家馆、南非、伊朗、加拿大、波兰四家领馆等企业、机构将亮相申城。

比亚迪将首次携“云轨”亮相上海轨道展,作为中小运力的跨座式单轨系统,“云轨”综合优势突出,可广泛用于中、小城市的骨干线和大中城市的加密线、商务区、游览区等线路。2017年8月31日,比亚迪银川云轨线路正式建成通车,成为我国城市轨道交通新的里程碑。这是我国第一条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跨座式单轨建成通车,也是比亚迪全球第一个投入商业运营的云轨项目。

展会同期召开五场专题论坛,其中主论坛由同济大学、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主办,邀请了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铁路局、同济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使领馆代表、巴塞罗那地铁、伦敦交通局、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等国内外行业领导、专家出席并演讲,论坛层次高;此外,主办方还将举办以“轨道交通TOD投融资”、“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轨电车与轨道交通多样化”、“轨道交通减振降噪”为主题召开相关研讨会,是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

媒体联络方式:

联络人:史安安小姐
+86-21-6295-2073
shianan@shanghai-intex.com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