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nic 宣布将于2008年12月3日在 ICANN 巴黎会议上启动 .tel 的优先注册期

Telnic Limited
2008-06-21 01:05 3433

巴黎6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注册运营商和新行业性顶级域 (sTLD) .tel 的发起商 Telnic Limited 今天公布了将在 ICANN 巴黎会议上进行的启动活动的详细情况。从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起,该组织将按先到先得的原则受理国家商标拥有者的优先注册申请。

.tel 能够让您以自己独特的域名直接在互联网上存储、更新和发布您的联系信息、网络链接以及关键词。.tel 简单快速,可以从任何设备访问,为您全面管理人们联系您的方式和地点提供了一个新的互联网标准。.tel 拥有以下功能:

- 整合任意的通讯方式(例如:电话号码、即时通信、网络电话、电子邮件、社交媒体)

- 在互联网上实时发布您的联系信息

- 完全拥有您发布的数据

- 保护您的私人数据,仅限您授权的人可以查看

- 简单的结构化导航可以轻松获得最相关的信息

- 为移动设备优化的全球高速访问

- 多语言、搜索引擎友好型结构化信息和关键词

Telnic 公关总监 Justin Hayward 指出:“由于 .tel 具有丰富的功能和公开的规格,它将为注册商、转售商和开发商带来新的机遇。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努力工作以保证我们为行业提供的一切能让行业利用这个新生态系统。”

在公布域名优先注册期启动信息的同时,Telnic 还推出了该公司的新网站 http://www.telnic.org,让人们更好的了解 .tel。Telnic 网站向注册商、转售商、开发商和 IP 拥有者提供全面的视频、信息、政策和手续。

Telnic Limited 简介

Telnic Limited 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注册运营商和新行业性顶级域 .tel 的发起商。有关 .Tel 域或 Telnic Limited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