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rol Law Firm宣布路虎诉讼案将于9月17日在土耳其开庭

Gurol Law Firm
2015-03-13 09:00 7653
律师事务所 Gurol Law Firm 今天宣布,针对路虎的诉讼将于2015年9月17日在伊斯坦布尔开庭审理。Gurol Law Firm 代表的是其客户 -- 土耳其律师和商人 Engin Yakut。

德国汉堡和伊斯坦布尔2015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律师事务所 Gurol Law Firm 今天宣布,针对路虎 (Land Rover) 的诉讼将于2015年9月17日在伊斯坦布尔开庭审理。Gurol Law Firm 代表的是其客户 -- 土耳其律师和商人 Engin Yakut。

土耳其法庭已经将诉讼通知送交土耳其外交部 (Turkish Foreign Ministry),而土耳其外交部已经通知其驻伦敦大使馆,因为路虎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

Engin Yakut 的律师代表是 Gurol Law Firm 的 Candas Gurol。除了向法庭提出控诉之外,他还向欧盟 (European Union)、欧盟委员会 (European Commission)、欧盟委员会的消费者权利指令 (Directive of Consumer Rights) 和欧洲质量组织 (European Organisation for Quality) 提交了该案件。

如果 Engin Yakut 能够在此次诉讼中获胜,那么他将有权提交“承认及执行”诉讼,要求召回全球所有发动机。

2012年2月以来,Engin Yakut 一直在争取一次审理,最终终于确定于9月17日在伊斯坦布尔进行审理。

媒体联系:

Gurol 先生
GUROL HUKUK BUROSU
GUROL LAW FIRM
Fener Kalamıs Caddesi Gazi Mehmetcik Sok.
Beyaz Kosk No:7
Fenerbahce Kadıkoy Istanbul
移动电话:+90-216-336-12-16

消息来源:Gurol Law Fi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