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郝迪先生近期被任命为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总经理

上海2008年6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喜达屋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钱进宣布任命郝迪先生为770间客房的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总经理,2008年6月起生效。

在郝迪先生的新任期内,他将全面负责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的运营工作,巩固和加强员工培训发展、客人满意度以及品牌认知度。

拥有31年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其中14年的喜达屋集团的从业经历,郝迪先生加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之前在泰国曼谷的威斯汀酒店任总经理一职。在此任期内,他亲自营运监管和战略支持以确保酒店符合威斯汀品牌标准。威斯汀酒店和郝迪先生也因此在他的任期间获得无数酒店业重量级奖项。在此之前,郝迪先生曾经在埃及开罗喜来登酒店任总经理。

在郝迪先生开始他的喜达屋集团生涯之前,他曾经在马斯喀特洲际酒店,斐济香格里拉度假村,菲律宾马尼拉文华酒店,以及英国伦敦万豪酒店等酒店担任管理层职务。

郝迪先生生于英国,同时研读并获得在 Newport 学院和 Ealing 学院文科和理工科证书。郝迪先生于1977年在福特集团公司以毕业实习生的职位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并且他在29年前第一次外派至迪拜工作。郝迪先生和他的太太 Olivia 结婚22年,他们的3个儿子分别在不同的国家工作。除了工作家庭之外,他也拥有丰富的兴趣爱好,他热爱打高尔夫球,航海和橄榄球。

图片: 链接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33DFA0B93F067031

介绍: 总经理任职照片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位于南京东路789号,地处市中心。酒店以其现代化的建筑风格以及绝佳的地理位置成为城中翘楚。豪华五星级的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风格独特,其中770间装修精致的客房均配备42英寸的液晶电视,透过落地玻璃窗浦江美景、人民公园、上海地平线皆可尽收眼底。酒店内10间风格鲜明的餐厅和酒吧,近2000平方米的会议设施,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拥有上海独一无二的两个享受自然日光的大宴会厅和多个会议室,还有其设施配备皆是无可媲美。

艾美

艾美酒店与度假村在全球52个国家拥有120多家豪华星级酒店。艾美酒店和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和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所属酒店品牌。艾美酒店和度假村主要位于世界顶级城市和度假村区域,覆盖欧洲、美洲、亚太地区、非洲乃至中东各国。在2005年的奢侈品牌指标调查中,艾美酒店排名于顶级15家豪华酒店品牌之列。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酒店网站 http://www.lemeridien.com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喜来登、威斯汀、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W 酒店、艾美以及近期推出的雅乐轩和 ElementSM 酒店品牌。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或 http://www.starwoodchina.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