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美酒店及度假村携手 SH Contemporary 2011上海艺术博览会国际当代艺术展

--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办电视及视频艺术全新视角活动

上海2011年9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艾美酒店及度假村9月8日宣布携手 SH Contemporary 2011上海艺术博览会国际当代艺术展推出电视及视频艺术全新视角活动,作为展览 VIP 活动日程中一个重要的专题讨论会环节,此次全新视角活动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行。艾美酒店一直以来与世界艺术盛会保持紧密合作,尤其珍视与这些机构的合作机会以发扬品牌在当代艺术方面的热情。

艾美在艺术方面的创新:Jerome San,目前北京 UCCA 的馆长,2006年被任命为艾美品牌的文化策展人,此后一直致力于鼓励艾美酒店融入当代艺术领域。Jerome San以及艾美品牌,共同创立了 LM100™:汇集了具有创新精神的文化创意者,为酒店宾客带来互动的文化体验和生活方式。

“全新视角”系列活动是由 LM100团队成员展现交互式体验,并激励客人与成员间激发全新的见解和激烈的对话。Jerome San,艾美文化策展人,是创建于2007年的 LM100社团的创始人员,现在该团队拥有23名成员。

“艾美从全新的角度出发将其酒店转变为创意中心,为酒店宾客和当地社区提供艺术熏陶的难得机会。”艾美酒店与全球 W 酒店亚太地区品牌管理总监 Arnaud Champenois说。

这次讨论会由 LM100团体成员马库斯•克莱斯 (Marcus Kreiss) 领衔,LM100团体成员安晓彤及本地艺术家宋涛(即鸟头成员)共同参加,围绕电视及视频艺术艺术新视角的主题展开讨论,开启一次当代视觉艺术之旅。

马库斯·克莱斯(Marcus Kreiss),他一直在制片与绘画之间寻求制作、传播图像的第三种途径,从而发明了传播视频艺术的一种新方法:电视。马库斯为全世界的艾美酒店制作了一部24小时的艺术视频节目。同时,他也为部分艾美酒店专门制作了艺术品,将成为艾美独特体验的一部分。

安晓彤曾在多间中国领先的教育机构担任艺术教授。她不仅在巴黎、北京等地举办过个人作品展,还曾参与过许多国际展览。她为艾美的酒店大门精选了一系列都市风景作品,反映了数字时代的特征及浮躁的现代敏感性。她的作品以人群及都市风景为主题,从巴黎到北京,都可以见到她的个人作品展。

宋涛2001年独立创作了许多实验录像作品,他密切关注城市青年的生活。同时在他其他的录像作品中,作为鸟头作者之一的他,在2004年与季炜煜开始创作与收集鸟头的素材。鸟头名字的来源原本只是他们当时随意为素材文件起的两个中文单词。

关于艾美

艾美是一个起源于法国的酒店品牌,现今在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98家酒店。自2005年11月被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收购以后,艾美对品牌进行了全新定位,包括任命法国艺术大师杰罗姆•桑斯 (Jerome Sans) 为全职文化策展人,转换一系列宾客体验,为宾客打造独特的互动空间。艾美旗下将近80家酒店位于欧洲、非洲、中东及亚太地区,补充了主营地集中在北美地区的喜达屋集团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版图。艾美酒店及度假村计划在未来5年内全力扩张旗下酒店数量,并将目标集中于美国、拉美和亚太地区,其中包括印度、泰国及中国等目的地。艾美酒店新近在达拉斯、费城、明尼阿波里斯、曼谷、清迈、清莱、石梅湾(中国)、厦门(中国)、重庆南岸(中国)、青岛(中国)、台北(中国)等地开设新酒店。最近,艾美还于印度哥印拜陀签约新酒店。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lemeridien.com.cn

关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58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拥有一项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 SPG 俱乐部(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tarwoodhotels.com.cn

关于上海当代艺术展

每年九月,全球艺术界汇聚上海,参加荟萃亚洲当代艺术精华的 SH Contemporary 上海当代艺术博览会。这一最具活力的艺术盛会吸引了全世界共度一年中最为精彩的一周。

SH Contemporary 旨在满足不断发展中的国际艺术市场的需求。富足的亚洲中产阶层的激增和亚洲当代艺术的发展趋势,造就了这个市场,并且对亚太地区艺术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发展和扩大。

SH Contemporary 于2007年启动,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博览会之一,其声誉与日俱增,已经成为亚洲当代艺术的交流平台,吸引了全世界数量最多的收藏家、艺术爱好者和 VIP。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