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顶尖空中餐饮公司2014年大奖获得者予以公布

全球顶尖空中餐饮公司2014年大奖获得者在智利圣地亚哥庆祝活动中予以公布
Medina Quality
2015-03-12 10:38 11528
2015年2月26日,在智利圣地亚哥Cousi no Macul酒庄,空中餐饮公司公布全球顶尖空中餐饮公司2014年大奖获得者。较高荣誉全球卓越铂金奖授予慕尼黑机场的LSG Sky Chefs。这是非亚洲空中餐饮公司在两年中首次荣获这项殊荣。

蒙特利尔2015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质量与安全方面,空中餐饮公司是全球较佳吗?在2015年2月26日智利圣地亚哥 Cousino Macul 酒庄举行的为期一天的庆祝活动中,面向全球顶尖空中餐饮公司的2014年大奖获得者予以公布。今年这项庆祝活动的较高荣誉“Platinum Award for Worldwide Excellence”(全球卓越铂金奖)的获得者为慕尼黑机场 (MUC) 的 LSG Sky Chefs。这是非亚洲的空中餐饮公司在两年中首次荣获这项殊荣。

参与由 Medina Quality 制定并负责的计划 Quality and Safety Alliance In-flight Services (QSAI) 的全球主要航空与铁路运营商颁发了该奖项。此奖项颁发给亚洲、美洲和欧洲/非洲/中东这3个地区。除 Platinum Worldwide 的获奖者以外,各地区评选出金、银、铜奖获得者,从而组成9名获奖者的阵容。80多个国家的200多家餐饮公司参与该奖的角逐。

参与今年庆祝活动的嘉宾受邀乘坐游览车游览圣地亚哥,然后在 Cousino Macul 参观葡萄庄园并品酒。他们参加在该葡萄庄园空地上举行的颁奖仪式,包括鸡尾酒、晚餐和葡萄酒配对。

2014年QSAI Excellence Awards获得者为:

全球铂金奖获得者: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慕尼黑机场的 LSG Sky Chefs

亚洲金奖获得者:位于日本大阪的关西国际机场 (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 Kansai In-Flight Catering Co., Ltd.

美洲金奖获得者: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 Ministro Pistarini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 LSG Sky Chefs

欧洲/非洲/中东金奖获得者: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慕尼黑机场的 LSG Sky Chefs

亚洲银奖获得者:位于印度新德里的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 (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Oberoi Flight Services

美洲银奖获得者:位于荷兰加勒比区博内尔岛的 Flamingo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 Goddard Catering Group

欧洲/非洲/中东银奖获得者:位于沙特阿拉伯达曼的 King Fahd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 Saudi Airlines Catering Company

亚洲铜奖获得者:位于日本大阪的东京羽田国际机场 (Haneda Tokyo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 ANA Catering Service Co. Ltd.

美洲银奖获得者: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迈阿密国际机场 (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 Gate Gourmet

欧洲/非洲/中东银奖获得者:位于尼日利亚拉各斯的穆尔塔拉-穆罕默德国际机场 (Murtala Muhammed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 Servair Nigeria

Medina Quality 自1983年起成为审计空中餐饮公司的领导者。该公司联合其客户开发 QSAI 计划。QSAI 成为全球业内首个审计计划,其用户能利用国际公认标准来监控并提升空中餐饮供应商的合规水平,同时共同分担计划费用。QSAI 旨在确保空中餐饮公司凭借保持食品安全与质量较高标准获得奖励。除了 QSAI 之外,Medina Quality 还为客户提供各种计划,包括宣称的食品中毒调查、食品与水中微生物分析结果调查和宣称的异物调查。该公司还与客户共同开发了管理报告工具,包括经营仪表板、供应商仪表板和业绩快照。

QSAI 的参与者包括加拿大航空公司 (Air Canada)、Air Canada Rouge、法国航空公司 (Air France)、大溪地航空公司 (Air Tahiti Nui)、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 (Aeroflot Russian Airlines)、全日空航空公司 (All Nippon Airways)、荷兰皇家航空公司 (KLM Royal Dutch Airlines)、韩国航空公司 (Korean Air)、新加坡航空公司 (Singapore Airlines)、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 (Virgin Atlantic Airways) 和维亚铁路公司 (Via Rail Canada)

联系方式:Kate Richardson电话:+1-514-485-9552转201电邮:krichardson@medinaquality.com

消息来源:Medina Qu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