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闻信“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正式更名为“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

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奥斯卡”盛会上海再续辉煌
由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奥斯卡”年度盛会--“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正式更名为“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将于9月16-19日在上海举行。

广州2015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奥斯卡”年度盛会 -- “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正式更名为“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英文名称 SIGN CHINA 不变。“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5)”将于9月16-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为业界继续呈现全球广告标识行业最完整及较佳格局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

SIGN CHINA 2014现场盛况
SIGN CHINA 2014现场盛况

 

 

SIGN CHINA 创办于2003年,连续十二年致力于打造集:激光雕刻机、标识标牌、灯箱、广告机、POP、户内外喷印设备、数码打印耗材、LED 显示屏、LED 广告光源和 LED 照明等在内的最完整的广告标识产业链。在去年2月成功举办的 SIGN CHINA 2014中,展会吸引了全球1,583家厂商参展,4天的展会共接待来自167个国家和地区的88,502名专业买家,其中海外买家12,773名,参展商及国内外买家数量均创历届之最。

为了给全球业界同仁创造更多、更高质量的商业机会,打造更具世界级影响力的广告标识商贸平台,大会决定:自2015年起,展会整体搬迁至上海举办,并正式更名为“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展会搬迁至上海,是顺应广告标识行业发展潮流的必然选择”广州闻信展览公司执行董事唐涛表示,“我们相信,凭借 SIGN CHINA 在过去十二年的成功办展经验,及母公司 UBM 集团的上海主场优势,上海这座城市的国际知名度将令我们的国际买家获得质和量的飞跃,SIGN CHINA 2015必将为业界打造一个更专业、更崭新的品牌盛会。”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预设12大展馆,13万平方米展出面积,汇聚超过2,000家海内外精英企业同台竞技,预计将有超过90,000名海内外专业买家莅临参观、采购。截至1月31日,已有900多家精英企业抢订近七成展位,囊括大族粤铭迪能宏山纳尔源源山富港龙威诗柏澳飞扬北斗星海纳联建洲明等行业名企。

展会同期将举行“第十一届上海国际 LED 展(LED CHINA 2015)”及“第十一届上海国际 LED 照明展(LED LIGHTING CHINA 2015)”,实现广告标识和 LED 两大行业的品牌展商有机联动。如欲了解最新展商名单,观众服务及优先登记等信息,可登陆大会官网 http://www.SignChina-sh.com 进行查询。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0/086150169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0/0861501695-b

消息来源: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