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ppy Plugs宣布推出Triad by Thirty Seconds to Mars耳机

Happy Plugs
2015-03-10 13:00 8436
瑞典时尚生活品牌 Happy Plugs 骄傲地宣布最新的合作成果--摇滚乐队Thirty Seconds To Mars设计的Triad。这是一款现代风格的新式耳塞式耳机。

斯德哥尔摩和洛杉矶2015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现在发售由音乐界最红的摇滚乐队设计的Triad by Thirty Seconds to Mars耳机,它拥有最现代的声音和造型。

瑞典时尚生活品牌Happy Plugs 骄傲地宣布最新的合作成果--摇滚乐队Thirty Seconds To Mars设计的Triad。这是一款现代风格的新式耳塞式耳机。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0/732260

这一风格独特的耳塞式耳机受到了该乐队偶像级三人组合的启发,结合了Happy Plugs备受赞誉的包装设计。全新的专属Thirty Seconds To Mars耳机反映了尽可能地为粉丝担供音质较佳、价格优惠的音乐听觉体验的决心。

Triad by Thirty Seconds To Mars拥有全新的设计,三个耳机末端确保了该耳机适合所有配戴的人,对苹果手机(iPhone)和其它多种智能手机可以摇控音乐回放和麦克风免提电话。

Happy Plugs总裁 Andreas Vural表示:“Triad by Thirty Seconds To Mars耳机的新设计与该乐队丰富多彩且悦耳的舞台音乐十分般配,对该乐队的粉丝而言值得一提的优势当然是出众的音质。”

为了庆祝Triad by Thirty Seconds To Mars的上市,在每个产品的包装盒内都放置了一张金色的门票;购买人有机会获得观看Thirty Seconds To Mars乐队表演的机会。

Triad by Thirty Seconds To Mars 计划于2015年3月10在网上http://www.thirtysecondstomarsstore.com 和特定的零售商处发售,建议零售价为39.99 美元。

消息来源:Happy Plu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