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ppy Plugs(R)保护年轻一代的听力

这家瑞典时尚科技品牌宣布推出具有安全高级音频功能的抗菌、纯素友好型青年耳机
Happy Plugs
2021-07-27 16:00 6479
Happy Plugs(R)自豪地宣布推出Play,这款青年耳机将年轻人的娱乐需求与父母们对安全和质量的期望结合在一起。

斯德哥尔摩2021年7月27日 /美通社/ -- Happy Plugs®自豪地宣布推出Play,这款青年耳机将年轻人的娱乐需求与父母们对安全和质量的期望结合在一起。Play提供有线和无线两种使用体验,专门设计提供给3至15岁的少年受众,以保护他们娇弱听力的安全音量带来优质的听觉享受。

Happy Plugs Play, kids antimicrobial, vegan friendly headphones with safe audio
Happy Plugs Play, kids antimicrobial, vegan friendly headphones with safe audio

长时间倾听高音量可能会久而久之导致噪音性听力损伤。Play遵循世界卫生组织(WHO)最高85dB的音量范围建议,通过限制有害高音量来保护下一代的听力。世界卫生组织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在12至19岁的青少年中,19.5%的人(大约5个人中就有1个)出现听力损伤。

Play采用Biomaster®抗菌技术,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可以减少造成耳机损坏、变色、污浊和异味的有害微生物生长,有效率高达99.99%。这种添加剂可以提供全天候产品表面保护,内置抗菌保护功能对产品终生有效,而且没有有害影响。*。

们很高兴能为青少年受众重塑耳机的设计方式。耳机行业专注于满足成年人的偏好,青少年用户往往没有获得相同的高质量体验。Play是面向青少年的产品,让他们享受娱乐的同时,也让父母们对安全放心Happy Plugs创始人Andrew Vural表示。 

为一家耳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一位4岁孩子的家长,我认为向全球青少年提供安全耳机是我的职责。除了保护他们的听力外,我们还为全球近20亿15岁以下的少年提供无与伦比的设计、抗菌技术和纯素友好材料Happy Plugs首席执行官Tobias Ekman表示。 

Play可以提供长达25小时的音乐、视频和游戏使用时间。充电10分钟即可延长5小时的使用时间。Play配有用于通话和在线视频课程的麦克风。此外,它还具有即时音频共享功能,通过USB-C或3.5mm AUX输出可与朋友的耳机共享音乐或电影。Play还采用最新设计、软性高端100%纯素友好型皮革,无源降噪率高达82%。

Happy Plugs Play的零售价只需79.99美元、79.99欧元或69.99英镑,有白色、黑色和金粉三种颜色供选择。Play将于7月27日在Happy Plugs的各全球零售账户和wellyplugs.com上销售和发货。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happyplugs.com/

媒体办公室 

https://bit.ly/Play-Media-Room 

术规格 

https://bit.ly/Happy-Plugs-Play-Specifications  

* Biomaster®抗菌技术不能保护用户或其他人避免因有机体引发的疾病,也不能替代良好的卫生和/或清洁措施。

 

消息来源:Happy Plu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