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沙将参加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

The City of Warsaw
2015-03-06 16:02 6873
波兰首都华沙这座城市邀请您参观其在戛纳国际投资交易会 MIPIM(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上所设的展位。这场将于2015年3月10日至13日举行的交易会是欧洲较著名、较享有声望的房地产交易会。

波兰华沙2015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波兰首都华沙这座城市邀请您参观其在戛纳国际投资交易会 MIPIM(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上所设的展位。这场将于2015年3月10日至13日举行的交易会是欧洲较著名、较享有声望的房地产交易会。

作为中东欧领军者,华沙乃是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的“常客”。该城市的目标是将华沙作为一个具有良好投资潜力,但又具有较高生活水准的地方加以展示。今年这座城市的宣传标语是:“华沙 -- 适宜投资和居住的城市”(Warsaw - the City to invest in, the City to live in)。在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上的展位号是R8.D1,商业合作伙伴 BBI Development SA、Ghelamco、Golub GetHouse、HB Reavis、Kulczyk Silverstein、Okam Capital、Xcity、Poczta Polska 及媒体合作伙伴 Poland Today 将一起展示波兰首都华沙的风采。

波兰首都华沙在 MIPIM 交易会上的参展项目由10座待售物业组成,这些物业均分布在华沙中心区:2座分布在 Praga-Poludnie(南普拉加),2座分布在 Praga-Polnoc(北普拉加),另外6座则分布在Srodmiescie(华沙市中心)。这10座待售物业不是被用作带有服务设施的住宅(分布在 Owsiana、Stalowa 和 Radzyminska 街),就是被用作带有地下车库的办公与服务大楼(分布在 Emilii Plater、Wybrzeze Kosciuszkowskie 和 Prozna街)。坐落在 Marianska 街上的物业被用作酒店,在 Zupnicza 街上的物业则被用作服务和生产区。

据预测,2015年中东欧国家非常具有发展前景。这个地区的国内生产总值 (GDP) 将增长2.5%,即增长速度是欧元区的两倍。其中波兰连续第5年成为中东欧地区发展速度较快的经济体。在普华永道 (PwC) 报告《2015年欧洲房地产市场新兴趋势》(Emerging Trends in Real Estate Europe 2015) 中,华沙排在第14位,这表明华沙在中东欧地区商业房地产方面中占有很强的优势地位。

联系人:
Magdalena Jadziewicz-Kasak
电邮:mjadziewicz@um.warszawa.pl 
电话:+48519066215

消息来源:The City of Warsa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