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4B China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议题征集现已启动

2015-03-05 10:00 8059
由博闻中国 (UBM China) 与公益服务专委会合作主办的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 (B4B China) 现已正式启动议题征集。B4B China 将于2015年7月15日至16日在上海创智天地会议中心举办。

上海2015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 (UBM China) 与公益服务专委会合作主办的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 (B4B China) 现已正式启动议题征集。B4B China 将于2015年7月15日至16日在上海创智天地会议中心举办。作为一项非盈利活动,B4B  峰会将重点探讨如何有效结合商业与公益,深入参与社群服务,取得全面的协同效应。论坛旨在探索广大中型企业投身公益的较佳方式,并现场提供企业与公益机构速配服务,促成有效合作。

此次高峰论坛的组织将由专家顾问团全程指导。专家顾问团由知名思想领袖和行业专家组成他们个人及其所代表的机构都是业内的佼佼者,同时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有很大社会影响力。他们将分别站在企业和公益组织的立场为论坛的内容把关。论坛的内容规划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议题征集,第二阶段是随后的议题甄选,专家委员将从主题、深度、层次、演讲者资历、听众收获等角度挑选出最适合的议题,在 B4B China 的现场为参会者呈现。最终目标是让论坛内容充实,汇聚行业的较佳实践,让参会者较大程度收益,进而推动整个社会的改变。

论坛鼓励有经验的伙伴共同来参与,分享企业与公益协作的案例、想法、创意等等,从而使参会的企业管理者和公益机构从中得到启发。通过经验的交流和灵感的碰撞,共同探索国内中型企业与公益结合的较佳方式。演讲主题须围绕“企业公益协力双赢”这个主旨展开,具体可以延伸的主题范围包括:1)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新渠道;2)如何建立有效的公益伙伴关系;3)企业与公益实现双赢的策略;4)通过企业志愿者项目促进员工培养。其他类似的主题,只要不违背论坛主旨,并且符合主办方的审核标准,也是可以考虑的。

B4B China 2015 议题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23:59 PST。欲提交议题或了解活动最新情况,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 http://www.b4bchina.org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