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ather Trends 发布 Myskeye.com 2.0 版本

2008-06-18 11:08 1809

来年商业气象预测网站

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6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Weather Trends International Inc. 欣然宣布推出 http://www.myskeye.com 2.0 版本,这是一个可为用户提供些许娱乐的全球性商业气象规划与预测平台。Myskeye.com 面向129个国家的4000所城市以及美国42,000个邮政区按天提供来年的高/低温度、CDD(制冷日指数)/HDD(制热日指数)等能量指标、周降雨量以及月降雪量等方面的气象预测。Weather Trends International, Inc.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Bill Kirk 表示:“该网站拥有1000多个付费用户,被许多全球较成功且较著名的公司所采用,用于帮助零售商、供应商、金融机构以及贸易商围绕来年的气象将如何影响季节性销售、金融市场以及企业整体业绩作出更好的决策。”Kirk 补充说:“我们由 Matt 和 Evan 所领导的开发团队使我们的客户以及全球的每一个人都能够获得非常强大、高度精确以及易于使用的长期气象规划能力。”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612/NETU038LOGO )

先灵葆雅 (Schering-Plough) 的沃尔玛/山姆会员店 (Wal-Mart/Sam's Club Team) 防晒产品经理 Chris Martinovic 表示:“我们使用 myskeye.com 的来年商业气象情报以及历史预报信息,通过我们的防晒产品来更好地为沃尔玛 (Wal-Mart) 提供支持。这是一个杰出的工具,其超过80%的准确性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对于像 Chris 这样的商业用户来说,面向更大规模的零售商和供应商提供的更多技术业务坐标图、表以及可下载的专门零售布局能够帮助他们就季节性商品、补货情况调整、DC 店面部署、营销活动、广告以及降价时间作出更好的决策。

对于只是想寻求来年度假、婚庆、毕业聚会或者后院野餐较好气象的全球用户来说,Free 3-day QuickCast(TM) 使得计划制定变得非常简单:1(选择城市)...2(选择未来11个月之内的日期)...3(点击提交),来获知全球任何地方的来年预测。只需未来14天的预测?点击 Free 14-day 地图,获知未来14天全球各城市的预测。

如果在 Myskeye.com 上付费,客户就可以获得全套工具箱功能:

-- 能源计划工具 -- 预算计划和贸易。来年的 CDD/HDD 预报。

-- 有利营销计划工具 -- 广告/营销/降价活动的时机选择。

-- 气象控制台 -- 补给/分配。网上发布的16年历史预报和来年的预报。

-- 假期/时间评估 -- 销售计划。将预报的美誉度和往年作比较。

-- 精确性验证。为客户提供报告。

Weather Trends International 气象研究与商品专家部门副总裁 Michael Ferrari 表示:“作为一名研究气象的科学家,当我一年多以前加入 WTI 时,起初我像许多客户一样,对 WTI 的承诺表示怀疑。但是如今当我看到客户通过使用我们商业气象情报而获得数百万至1.3亿美元投资回报时,我终于相信可靠的来年气象预报可以为全球的企业、能源/农业贸易者以及消费者服务。”

现在就登陆 http://www.myskeye.com 去了解一下吧!

Weather Trends International 简介:该公司是为零售商、制造商、制药企业、农业公司和金融分析师(其产品的销售额或企业绩效受到每天的天气变化影响)提供可用商业气象指南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客户包括全球一些较著名和较成功的企业,如沃尔玛、阿斯达 (ASDA)、Target、Kohl's、Bon-Ton、Gander Mountain、宣伟公司 (Sherwin-Williams)、Anheuser-Busch、强生 (Johnson & Johnson)、3M、Levi's、必胜客 (PIZZA HUT)、美林证券 (Merrill Lynch) 和花旗集团 (Citigroup) 等数十家企业。其气象解决方案以及有关消费者如何对不同气候作出反应的知识被各机构广泛采用,以便通过对重要的营销、广告、降价和库存分配决策围绕有利气候机遇选择时机和进行规划,来帮助“管理气象风险”。利用较早于20世纪90年代初开发的技术,Weather Trends International 独特的统计、数学和贸易秘密公式预测法对129个国家的4,000座城市来年的温度和雨雪趋势按天和周进行预报。

消息来源:Weather Trends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