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业周刊》携手读者推出工作环境挑战特刊

《商业周刊》
2008-06-18 05:17 2074

——《商业周刊》让读者创造印刷版、网络版和电视版内容

纽约6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商业周刊》(BusinessWeek) 即将推出关注工作环境挑战的八月特别合刊。“Business@Work”将让《商业周刊》的受众参与其中,以互动、协作交流的方式将读者和编者集聚到一起。

首先,《商业周刊》的读者要确定主题范围,并提交个案研究、个人经历和有关他们工作环境挑战的视频。Businessweek.com 用户已经选定了最尖锐的工作环境问题。经过8500票的投票表决之后,确定了6个主题: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保持创业精神、恶毒老板、时间管理、谈官僚主义以及代际紧张。

接下来,读者将通过 BusinessWeek.com 或 Facebook、YouTube 和 Flickr 上的“Business@Work”页面上传短文、视频、照片和评论。LinkedIn 用户将能够参与一项有关工作环境问题的民意调查,并发表评论和短文。《商业周刊》与专家和全球大师级人物将合力打造一期与众不同的合刊。BusinessWeek.com 将发表文章和视频,BusinessWeek TV 将播出工作环境问题的各部分。

《商业周刊》主编 Stephen J. Adler 表示:“通过创建由受众提供思想和内容的一期特别合刊,Business@Work 将多平台模式向前推进了一步。我们愿意将此看作是与读者合作的一个项目,大家并肩协作、交换意见,从而为人人皆可参与的话题提供巧妙而有用的新闻材料。”

《商业周刊》总裁 Keith Fox 表示:“Business@Work 巩固了《商业周刊》的数字增长,并为该公司能够继续在用户参与领域和满足经销商需求方面取得成功提供了有利条件。”

读者可登录 http://www.businessweek.com/business@work 网站发表他们的想法,也可通过 Facebook、YouTube 和 Flickr 上传相关内容。八月特别合刊“Business@Work”将于8月15日在各报刊网点销售。

《商业周刊》是全球权威信息的来源,为商业领袖提供资讯和商业灵感,使其能够在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中作出更加明智的决策。《商业周刊》创建于1929年,由麦格劳-希尔公司 (McGraw-Hill Companies) 出版,是市场领先的刊物,在140个国家每周都拥有490多万名读者。本地语言版包括中文版、以色列文版和印尼文版。1994年推出的 BusinessWeek.com 是向企业决策人提供每日商业要闻、资讯与服务的首屈一指的媒体。BusinessWeek TV 拥有全美85%的家庭,每周向电视观众提供重要的商业、消费与金融新闻。

消息来源:《商业周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