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星Galaxy s6将嵌入Powermat无线充电技术

--新推出的旗舰产品开启了Powermat与三星之间的合作
Powermat Technologies
2015-03-02 15:07 9213
Powermat Technologies 今日宣布就无线电源技术与三星 (Samsung)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快速发展的 Powermat Network 将被用来优化三星的设备。

旧金山2015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Powermat Technologies 今日宣布就无线电源技术与三星 (Samsung)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快速发展的 Powermat Network 将被用来优化三星的设备。此次合作的首个成果就是将符合 PMA (电源事项联盟)要求的 Powermat 无线充电技术用于 Galaxy s6。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2/117289

为了向其客户提供方便的无线充电方案,Powermat 和三星计划就未来在更多的设备中嵌入 Powermat 无线充电方案而开展合作。

通过将 Powermat 无线充电技术嵌入 Galaxy s6,消费者可以无缝地访问全球公共场所中不断增多的任何无线充电‘热点’。其中包括精选的美国星巴克(Starbucks)门店(Powermat 在全美上市所选择的地点之一)。其它消费者可以直接将他们的手机置于一个 Powermat 充电点上获得免费无线充电,这些地点包括精选的麦当劳 (McDonald) 门店、Coffee Bean & Tea Leaf(香啡缤)门店、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 贵宾室和许多美国和国际公共场所。

Powermat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Thorsten Heins 表示:“三星在开发先进的设备方面全球领先,在向大众推广使用无线充电方案方面也是一家真正富有远见卓识的公司。将该技术嵌入 Galaxy s6 是我们两家公司结盟后迈出的重要的第一步,全球消费者将从中获益。”

Samsung Technology Strategy Team(三星技术战略小组)副总裁 Peter Koo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向市场推出 Galaxy s6,这是全球首部支持市场上所有无线充电板的使用了嵌入式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的设备。设计时通过与 Powermat 紧密的合作,我们的客户现在在任何地点和时间都能毫不麻烦地、方便地使用无线充电。”

消息来源:Powermat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