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lent Circle任命Bill Conner为首席执行官

前Entrust首席执行官兼前Nortel总裁将加入Silent Circle和Blackphone董事会
Silent Circle
2015-01-06 14:18 7984
Silent Circle 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任命 F. William "Bill" Conner 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即刻生效。Conner 不仅是公司首席执行官,也是 Blackphone 董事会成员。

日内瓦2015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Silent Circle 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任命 F. William "Bill" Conner 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即刻生效。Conner 不仅是公司首席执行官,也是 Blackphone 董事会成员。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05/166898LOGO

Conner 是安全、电信和基础设施领域经验最丰富的高管之一,拥有30多年的从业经验。加入Silent Circle之前,Conner 担任 FWC Consulting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为企业提供自己在网络安全、软件即服务、数据网络、并购、营销和销售领域的专业知识。

Silent Circle 联合创始人(现将担任董事长职务)Mike Janke 表示:“我们十分欢迎 Bill 加入我们。他不仅经验丰富,也是数字信息时代三大技术变革的先驱。他曾在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重要部门担任领导职务、帮助 Nortel 通过收购 Bay Networks 拓展进数据行业(此次收购对 Nortel 在行业内的重新定位十分重要)并在 Entrust 负责安全数字身份工作。 随着我们从一家创业公司发展成为一家营收达数亿美元、业务和员工遍布世界的全球性企业,在我们营收、员工和产品都快速增长的时候,Bill 是较佳的首席执行官人选。”

The Perot Companies 董事长兼 Silent Circle 投资人小罗斯-佩罗(Ross Perot Jr)表示:“Silent Circle 正经历全所未有的增长,尤其是在注重隐私的 Blackphone 的推动下。Bill 任职后将带来出色的领导能力、敏锐的商业头脑以及与 Silent Circle 业务(数据、运营商和安全)相关行业的丰富经验。他已经准备好带领公司续写辉煌新篇章。”

英国电信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委员会主席以及 Silent Circle 顾问委员会成员 Sir Peter Bonfield 表示:“Silent Circl 为移动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开发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安全企业和消费者通信产品,对市面上的其它现有产品造成了挑战。”

Silent Circle 首席执行官 Bill Conner 表示:“能够带领 Silent Circle 并加入 Silent Circle 和 Blackphone董事会,我感到既荣幸,又激动。在发生数字革命之后,当今企业、消费者和政府最关注的重点就是数字隐私和安全。Silent Circle 和 Blackphone 已经充分准备好成为数字隐私、安全和通信领域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Silent Circ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