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权威媒体盛事亚太媒体节回归新加坡 各大品牌强势集结

-- 确定参加的品牌包括:马航、GrabTaxi,百事、华为、亿滋国际和帝亚吉欧
-- 聚焦该地区紧要问题:人才、广告与媒体技术
-- 著名的2015媒体节奖获奖名单将公布,表彰亚太地区较佳媒体作品
-- Starcom MediaVest Group 向年轻人才授予“2015年度新星奖”
亚太媒体节
2015-02-26 23:01 9629
亚太媒体节将于2015年3月22-24日在新加坡圣淘沙嘉佩乐酒店举行,吸引来自亚太地区22个国家的700多家最具创新精神和前瞻性想法的媒体领导品牌强势聚集。

新加坡2015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亚太地区专注于媒体发展的唯一活动亚太媒体节 (Festival of Media Asia Pacific) 将于2015年3月22-24日在新加坡圣淘沙嘉佩乐酒店举行,吸引来自亚太地区22个国家的700多家最具创新精神和前瞻性想法的媒体领导品牌强势聚集。

目前确定参加的品牌包括:奥迪(Audi)、安盛(Axa)、帝亚吉欧(Diageo)、谷歌(Google), GrabTaxi、葛兰素史克(GSK)、喜力(Heineken)、华为、强生(Johnson & Johnson)、马航(Malaysia Airlines)、LinkedIn、亿滋国际(Mondelez International)、雀巢(Nestle)、百事(PepsiCo)、联合利华(Unilever) Visa。

亚太媒体节为代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相互激励以及讨论业内最关键问题的独特平台,将以著名的“亚太媒体节奖”收尾。该奖旨在嘉奖业内较佳创新与创意。今年,奖项参与人数增加了36%,竞争异常激烈,获奖名单将于2015年3月24日在节日结束时举行的精彩晚宴期间公布。此外,当晚还将公布“2015年度新星奖”(Rising Star Award 2015)获奖名单。该奖由 Starcom MediaVest Group 支持赞助,旨在对该地区从事媒体代理、广告主或者媒体主工作的最具发展潜力的年轻人才进行表彰。

在每个媒体领导品牌概念中占据重要位置的关键话题之一人才将在此次媒体节上扮演重要角色。例如人才发展、员工保留以及本地与外派人员大辩论等话题均列入会议日程。亚太媒体节还将举行有关该地区不同市场的特别焦点会议环节,提供真正的亚洲视野。其中包括一场与 GrabTaxi 全球营销副总裁 Cheryl Goh 的会议,讨论在马来西亚消费者中创造和留住品牌忠诚度同时扩大该国以外业务等话题。此外,亚洲谈论最多的品牌之一马航高级副总裁兼营销与产品部负责人 Dean Dacko 将与 IPG 区域总裁 Prashant Kumar 共同讨论如何处理2014年影响该航空公司的双重灾难问题。单独的会议环节还将讨论印度、澳大利亚、菲律宾和中国的媒体发展形势。

确定参加今年媒体节的其它发言人包括:

  • Hannelore Grams雀巢大中华区数字与社会化媒体总监
  • 瓦莱丽-瓦格纳(Valerie Wagoner),Zipdi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Seok Hian TangStarcom MediaVest Group 东南亚人才管理总监
  • Joanna Flint谷歌新加坡总监
  • Olivier Legrand, LinkedIn 亚太与日本营销解决方案总监

一年一度的亚太媒体节由创始合伙人彭博媒体(Bloomberg Media)SpotXchangeRubicon Project®、星传媒体集团(Starcom MediaVest Group)、UMInitiative华通明略(Millward Brown)微软(Microsoft)联合荣誉支持。

媒体节创始人、C Squared 董事长 Charlie Crowe 表示:“2015年亚太媒体节的相关日程正在安排之中,将成为最激动人心的一年。毋容置疑,亚太媒体行业正在全球媒体业发展过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致力于解决业界最紧迫的问题:人才、程序化购买以及移动是我们今年最关注的问题。随着媒体和技术继续融合,显然需要扩大规模和能力,此次媒体节无疑将使市场营销人员向这个方向更近一步。”

垂询2015年日程的更多信息,完整的发言人列表、代表注册以及奖项入围名单,请登陆这里访问2015年亚太媒体节网站。

消息来源:亚太媒体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