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十度灰》的出版合伙人获判胜诉

-- 原告有权分享小说版税收益
Vincent Lopez Serafino Jenevein, PC
2015-02-21 07:34 10347
佩德罗萨诉海沃德和 TWCS Operations Proprietary Ltd 一案的陪审团决定让詹妮弗-林恩-佩德罗萨在关于出版现象级小说《Fifty Shades of Grey》(五十度灰)的版税权利的纠纷中获胜。

达拉斯2015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一项具有深远影响的裁决中,佩德罗萨(Pedroza)诉海沃德(Hayward)和 TWCS Operations Proprietary Ltd 一案的陪审团决定让詹妮弗-林恩-佩德罗萨(Jennifer Lynn Pedroza)在关于出版现象级小说Fifty Shades of Grey(五十度灰)的版税权利的纠纷中获胜。陪审团的裁定今天由佩德罗萨女士的律师在 Vincent Lopez Serafino Jenevein, PC 宣布。

《五十度灰》所属三部曲最初的出版者是独立电子书和按需印刷图书出版商 The Writer's Coffee Shop(“作家咖啡店”)。原告詹妮弗-佩德罗萨是这家出版《五十度灰》的新创公司的四位最初合伙人之一。“作家咖啡店”最终将《五十度灰》的出版权出售给了兰登书屋(Random House)。

今天的裁定确认詹妮弗-佩德罗萨曾是“作家咖啡店”的一位合伙人。陪审团判定,在诱使佩德罗萨女士签署服务协议(Service Agreement)并由此剥夺她在史上较成功的一项图书交易中的应得份额的时候,阿曼达-海沃德(Amanda Hayward)女士和 TWCS Operations Proprietary 已经进行了欺诈。《五十度灰》迄今已经售出超过1亿册,并且已经进入了《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畅销书排行榜。

在司法审计测算出佩德罗萨女士在版税中的适当份额之后,原告的损失将在随后的一场庭审中进行评估。代表佩德罗萨女士出庭的是 Vincent Lopez Serafino Jenevein, PC 下属的达拉斯律师事务所。

消息来源:Vincent Lopez Serafino Jenevein, P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