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 Clos出售的麦卡伦1926威士忌高达120万美元 打破世界纪录

Le Clos
2018-04-27 17:28 12497
位于迪拜机场的零售商Le Clos因120万美元的最贵威士忌价格创造了世界纪录。私人收藏家购买了两瓶珍稀的麦卡伦1926威士忌(酒标由艺术家彼得-布莱克爵士与瓦雷利奥-阿达米设计)

阿联酋迪拜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 位于迪拜机场的零售商Le Clos因120万美元的最贵威士忌价格创造了世界纪录
  • 私人收藏家购买了两瓶珍稀的麦卡伦1926威士忌(酒标由艺术家彼得-布莱克爵士与瓦雷利奥-阿达米设计)
  • 原价为2万英镑,2007年售出的单瓶价格为75,000美元

两瓶珍稀的麦卡伦1926威士忌今天创下了售价较高的威士忌世界纪录,因为它们的转手价高达120万美元。酒标由知名艺术家彼得-布莱克爵士(Sir Peter Blake)与瓦雷利奥-阿达米(Valerio Adami)设计。这两瓶酒由迪拜机场的奢华酒类零售商 Le Clos出售给一名国际商人,用于他的私人珍藏。每瓶售价为60万美元。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这两瓶酒属于目前出产的独特的威士忌。这两瓶威士忌蒸馏于1926年,均熟成于雪莉酒橡木桶中,酒龄均为60年,并于1986年装瓶发售。在出产的40瓶酒中,因联合创作了披头士专辑《佩珀中士的寂寞之心俱乐部乐队》(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的封面而闻名的英国艺术家彼得-布莱克爵士为12瓶设计了酒标,21世纪知名的波普艺术家之一、意大利艺术家瓦雷利奥-阿达米为另外12瓶设计了酒标(1993年发售)。艺术家为这些酒专门设计了独特的酒标,使其受到了艺术爱好者和威士忌收藏家的热烈追捧。这两瓶珍稀威士忌被装盛于定制陈列柜中,陈列柜的外形是模仿酒厂的分酒箱而打造的,柜身由黄铜和玻璃制成。

每瓶酒的最初售价为2万英镑,但2007年在佳士得拍卖行拍出了75,000美元的单瓶价格。

Le Clos的售价创下了私人买卖交易额新高,并且作为一款值得收藏的威士忌,在麦卡伦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2014年在香港,麦卡伦M Imperiale创造了威士忌拍卖世界纪录,售价高达628,000美元。

基于以往在旅游零售领域的几次创纪录的交易,Le Clos在奢华酒类市场的合作关系以及采购具有收藏价值的珍稀产品的专业技术帮助其实现了再创纪录的销售。迪拜机场是当今世界的旅游十字路口,双方的合作让全球收藏家更容易买到麦卡伦。

Le Clos董事总经理伊恩-德兰尼(Iain Delaney)表示:“Le Clos已经与麦卡伦及Dubai Airports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凭借又一项世界销售纪录迎来我们的十周年纪念。此次成功证明了我们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帮助Le Clos成为全球领先的奢华品零售商,不仅仅是在迪拜机场,而是在全球各地。”

“想要带来世界级零售体验的愿望已经深深融进了我们的基因,我们坚持在世界各地寻求独特的红酒与奢华烈酒,让这些与众不同的产品更接近消费者,进入全球知名的十字路口。”

“我们具备的特质:寻求世界上最珍稀产品的热情与能力,以及我们世界级零售信誉让我们在全球市场获得认可,促成了此次私人零售交易的完成。”

麦卡伦声誉总监杰夫-柯克(Geoff Kirk)表示:“这两瓶酒创下了全球价格较高威士忌的记录,未来数年,全球各地的人都不会忘记这项创纪录的交易。能买到麦卡伦1926很难得,让威士忌爱好者有机会收藏象征20世纪波普艺术的威士忌。麦卡伦以出色的品质闻名,此次交易表明该品牌依然是全球威士忌市场的领军者。”

Dubai Airports商业执行副总裁Eugene Barry 表示:“在迪拜国际机场,我们专注于与追求提升旅行体验的合作伙伴合作。难忘的旅行体验之一就是Le Clos独特的产品系列,以及团队成员具备的专业知识与贴心服务。我们很高兴这项创纪录的行业交易在我们机场完成。”

Le Clos由Maritime and Mercantile International (MMI)拥有和经营,总部位于迪拜,致力于成为全球新兴市场领先的独立酒类产品经销商之一。

消息来源:Le Cl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