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公布2014年年度财报

2014年销售额增长21%至47,119亿韩元,营业利润增长40%至6,591亿韩元
得益于韩国和海外市场的强劲表现, 韩国较大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集团销售额和营业利润方面都实现稳固增长。2014年,集团实现销售额47,119亿韩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营业利润增长40.3%达到6,591亿韩元。

首尔2015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得益于韩国和海外市场的强劲表现, 韩国较大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集团销售额和营业利润方面都实现稳固增长。2014年,集团实现销售额47,119亿韩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营业利润增长40.3%达到6,591亿韩元。

集团主要子公司爱茉莉太平洋公司通过加强品牌影响力、创新分销渠道以及拓展海外业务,实现38,740亿韩元销售额,同比增长25%,营业利润为5,638亿韩元,同比增长52.4% 。其中,韩国国内市场增长23.5%, 达到25,789亿韩元;海外市场更是取得大幅增长,全年销售额达到8,325亿韩元,较去年增长52.8%。

中国作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2014年,得益于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和渠道多样化,中国市场销售额增长44%,增至4,673亿韩元。雪花秀和悦诗风吟通过开设新店和吸引新客户,也都实现了大幅销售额增长。兰芝通过提高在电商渠道和百货商店的竞争力以及提高畅销产品的销售,全面实现了质量提升。梦妆重新规划了分销渠道,升级了店面形象,进一步加强品牌影响力。

成立于1945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作为韩国较大的化妆品集团,一直引领韩国美容化妆品产业的发展,现已拥有约30个品牌,覆盖个人护理,化妆品,生活用品和保健品等品类,为亚洲、北美和欧洲的消费者提供多样的生活需求。1992年,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引进了兰芝、梦妆、雪花秀、悦诗风吟、伊蒂之屋等5个全球化代表品牌,积极扩展在中国的化妆品事业。

爱茉莉太平洋在中国始终强调追求“质的经营”,坚持以“品质”和“客户”为优先的理念,从顾客、环境、员工和社区等角度兑现爱茉莉太平洋对中国市场长期深耕的承诺,在扩大开发兼具安全性和高效能的优秀品质产品的同时,较大程度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奠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