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公布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

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2%至12090亿韩元,营业利润增长56.4%至1739亿韩元;第一至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17.7%至35255亿韩元,营业利润增长38.7%至5601亿韩元
在韩国和海外市场的共同推动下,韩国较大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营业利润和销售额方面继续实现稳定增长。截至9月30日,该集团2014年第三季度季度销售额为12090亿韩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营业利润为1739亿韩元,同期增长56.4%。

首尔2014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韩国和海外市场的共同推动下,韩国较大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营业利润和销售额方面继续实现稳定增长。截至9月30日,该集团2014年第三季度季度销售额为12090亿韩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营业利润为1739亿韩元,同期增长56.4%。第一至第三季度累计销售额为35255亿韩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7.7%,营业利润为5601亿韩元,同期增长38.7%。

集团主要子公司爱茉莉太平洋公司的销售额稳定增长至9967亿韩元,同比增长26%。这得益于强大的品牌、分销渠道和韩国以外地区日益发展的业务。该公司的全球化妆品业务销售额为1957亿韩元,增幅41.3%。其中,在中国和东盟等新兴市场有所拓展并取得了较高水平的销售额增长。

中国市场是支持爱茉莉太平洋海外市场强劲增长的中坚力量。第三季度,中国业务销售额按人民币计算增长51%,这得益于品牌强化和利润提升。雪花秀和悦诗风吟依托开设新店和现有门店的稳定销售额实现销售额快速增长。兰芝在所有销售渠道保持销售额稳定增长,同时该品牌大力支持数字营销并扩张了明星产品的种类。梦妆重新规划了销售渠道,升级柜台形象,进一步增强品牌力。

作为“亚洲之美创造者”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很早就开始关注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并持续投入发展事业。今年10月21日,总投资额7.5亿元人民币,集生产、研发、物流功能一体的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正式落成,也标志着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中国战略全新提速。未来,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将以强大的生产能力、卓越的研发科技和快速的物流系统,帮助集团更灵活、迅速地应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生产出能够细致准确地体现中国市场特性的优质产品。

成立于1945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作为韩国较大的化妆品集团,一直引领韩国美容化妆品产业的发展,现已拥有约30个化妆品、个人护理和保健品品牌,为亚洲、北美和欧洲的消费者提供多样的生活需求。1992年,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引进了兰芝、梦妆、雪花秀、悦诗风吟、伊蒂之屋等5个主要全球化品牌,积极扩展在中国的化妆品事业。

爱茉莉太平洋在中国始终强调追求“质的经营”,坚持以“品质”和“客户”为优先的理念,从顾客、环境、员工和社区等角度兑现爱茉莉太平洋对中国市场长期深耕的承诺,在扩大开发兼具安全性和高效能的优秀品质产品的同时,较大程度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奠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