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公布2014年第二季度财报

第二季度销售总额达11,768亿韩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9%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
2014-09-10 21:14 8957
韩国第一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近日公布, 2014年第二季度韩国和全球海外市场的销售总额达11,768亿韩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9%,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44.9%,在美容化妆品市场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韩国首尔2014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韩国第一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近日公布,2014年第二季度韩国和全球海外市场的销售总额达11,768亿韩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9%,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44.9%,在美容化妆品市场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集团主要附属公司爱茉莉太平洋公司通过优秀的产品组合、差异化的品牌力量和稳固的流通渠道,第二季度销售总额达9,667亿韩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在2014年上半年展现出领先的增长势头。集团其它品牌公司同样也在2014年上半年取得了快速的成长,以悦诗风吟为例,凭借新开店和新颖的网络活动,吸引了大批年轻顾客的青睐,第二季度销售总额达1,158亿韩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8%,营业利润增长63%。

作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中国不断引领集团海外市场的发展,每年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2013年中国市场的销售总额达3,387亿韩元,2014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的销售总额达1,072亿韩元,较去年同期继续增长18%。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经理高祥钦表示:“在过去20多年中国业务发展中,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一直致力于本土化的投资, 提供适合亚洲顾客使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这两点也是我们今年上半年取得稳健成长的主要因素。在以后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发扬集团可持续革新的传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备受欢迎和尊重的企业。”

成立于1945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作为韩国第一的化妆品集团,一直引领韩国美容化妆品产业的发展,现已拥有近30个化妆品、个人护理和保健品品牌,为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全球消费者提供多样的生活需求。

1993年,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引进了兰芝、梦妆、雪花秀、悦诗风吟、伊蒂之屋等5个主要全球化品牌,积极扩展在中国的化妆品事业。兰芝以优秀的明星产品在中国百货渠道和电子商务渠道确立领先地位。2011年进入中国的高端草本品牌雪花秀,经过3年的市场拓展和独特的品牌理念,帮助品牌在2014年也取得了快速的发展。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中国的多年发展中,一直积极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年8月云南鲁甸地震,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第一时间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灾区捐助人民币200万元,帮助灾区的重建工作。另外,爱茉莉太平洋中国还通过“妆典生命”公益活动,从2011年开始共帮助了570名以上的女性癌症患者通过化妆课程重拾自信,增强康复意志。2013年,悦诗风吟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作,共同开设了悦诗风吟绿色爱心图书馆,给贫困地区儿童提供教育资料和书本。

此外,为了加强全球市场竞争优势和开发适合中国顾客使用的产品,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持续加强各项研究与调查投资。2011年开始,爱茉莉太平洋成立了由中国著名皮肤科专家组成的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皮肤科专家委员会,推进针对中国女性皮肤的共同研究项目,对中国6个主要城市的1300名中国女性进行了皮肤及毛发特征和皮肤敏感性的研究,多项研究成果都应用于中国市场的产品开发中。今年,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新建了上海生产和研发中心,进一步扩大并整合了集团品牌生产、研发和物流能力。


关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

自1945年创立以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一直秉持简单而明确的使命:将独一无二的“亚洲之美”与世界分享。作为韩国第一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以其对自然与人类的深刻理解,追求内外融合的和谐之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拥有近30个品牌,覆盖化妆品、个人护理及保健品等类别,致力于满足全球顾客多样的生活方式及需求。集团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在韩国、中国及法国设有研发中心,结合优质的天然成分与先进的生物技术,不断研发优质的产品,并以其革命性的方法引领全球美妆趋势。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