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伽蓝集团开展打假维权 广州地区成功查扣假冒自然堂护肤品

2015-02-11 15:11 22302
2015年1月28日,伽蓝集团 JALA 渠道研究与发展部打假维权人 员联合广州增城市工商局经济检查大队和广州增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的执法人员 ,对一处涉嫌仓储“自然堂”假货的民宅开展突击行动。

上海和广州2015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月28日,伽蓝集团 JALA 渠道研究与发展部打假维权人员联合广州增城市工商局经济检查大队和广州增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的执法人员对位于该市永宁镇塔岗村的一处涉嫌仓储“自然堂”假货的民宅开展突击行动,当场抓获了犯罪嫌疑人3人(2男1女),查扣假冒“自然堂”品牌的护肤品20余箱,共计1543瓶,案值高达21万余元。目前,该案已交由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

售假人员使用的价格牌(图左)广州执法人员对嫌疑车辆取证拍照(图右)
售假人员使用的价格牌(图左)广州执法人员对嫌疑车辆取证拍照(图右)

自2014年12月份确立了专项整治处理“火烧货”行动,创新制定《自然堂打假维权指引手册》以来,手册里公布的打假维权热线就陆续接到全国各类假货信息反馈。本次打假行动便是收到了这样的反馈:在广州多地出现有人以“火烧货”的名义兜售“自然堂”产品,且一天换一个地方,行踪基本无法确定,给整治处理带来很大的难度。在多方研究制定行动方案后,伽蓝集团 JALA 在第一时间安排打假维权人员到广州进行实地走访,发现并锁定一伙售假嫌疑人,并对其进行跟踪调查。与此同时,当地代理商深圳茂华也特别安排人员和车辆予以全程支持配合。通过十余天耐心的蹲点守候和不懈努力,终于在1月23日锁定了售假嫌疑人的暂住地点。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集团打假维权人员兵分两路,一路继续跟踪监控,另一路则与当地执法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准备投诉材料,确保统一部署的抓捕行动进展的有力、有序、有效,最终在两个执法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将这一仓储假货窝点一举端掉。

查扣的售假车辆和售假人员(图左)执法人员正在执法(图右)
查扣的售假车辆和售假人员(图左)执法人员正在执法(图右)

据统计,渠道研究部打假维权人员在2014年12月和2015年1月已完成打假案件35起,其中火烧假货案8起(火烧假货仓库4起),共查扣“自然堂”假货11376瓶,案值达150多万元,其中2起案件的5名犯罪嫌疑人已进入刑事司法程序。特别是2014年12月,单月完成打假案件22起,是集团设立打假维权职能以来单月完成案件最多的一个月。更难能可贵的事,这35起案件全部由我们的打假维权人员完成。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集团打假维权人员确立了“发现一个,清理一个,一个也不能放过”的决心,更要归功于严密的制度安排和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

目前,打假维权人员仍在对全国各地制假售假“自然堂”的案件高发区域开展高频率、大范围的重点整治和全方位巡查工作。今后,打假维权工作还将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职能,切实维护伽蓝集团 JALA 旗下各品牌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为集团实现2015年销售目标奠定基础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1/086150108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1/0861501084-b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