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品传媒董事长李峰获“2006中国十大新媒体人物”奖

北京1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1月18日(周四)晚间,中国传媒投资年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亿品传媒董事长李峰获得“2006中国十大新媒体人物”大奖,一同获奖的还包括航美传媒董事长郭曼、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等。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91925.jpg )

本次评选由中国传媒论坛学术委员会与史坦国际传媒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涵盖中国传媒年度人物、年度十大创新人物、年度十大新媒体人物等奖项。主办方认为,随着中国文化传媒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和新媒体的崛起,媒体正面临空前的机遇和挑战,上述奖项见证了获奖者在过去一年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2006年,亿品传媒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继续巩固了自己在铁路媒体领域的领先优势,在过去的三个月里,亿品传媒接连获得由广告主杂志社及中央电视台共同颁发的“金远奖最具发展潜力媒体奖”、中国报业网的“新媒体十佳”、首届中国北京国际创意文化产业博览会的“2006中国十佳最具投资价值创意新媒体”及“200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媒体大奖”等诸多奖项,显示了业界对于亿品传媒的“动众媒体”所给予的高度肯定。

消息来源:北京神州亿品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