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ilables Inc.推出突破性系统

该系统被设计用来促进婴儿脑部发育和帮助新手父母
-- 新公司为至关重要的最初两年婴儿脑部发育推出以父母为中心、分为三层的系统
Smilables Inc.
2015-02-05 14:45 8480
Smilables Inc. 将推出一种经过充分整合的系统,这种系统含有一条由婴儿佩戴的智能腕带、能进行结构化父母互动的智能手机信息传输模块,以及一个连续监控婴儿发育状况变化的自适应反馈机制。

加州伯克利2015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世界每年约有1.3亿个孩子出生,而研究表明,他们的脑部发育将在生命中的最初两年里以创纪录的飞快速度进行。因此最初的24个月对学习和婴儿脑部发育来说至关重要。不过现在父母缺乏一种以科学为依据的系统,这种系统要能随时随地测量婴儿的发育情况,并能在适当时间给父母带来帮助孩子进行学习的合适工具。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04/173396LOGO

Smilables Inc. (http://www.smilables.com) 是一家由硅谷连续创业家及哈佛(Harvard)、斯坦福(Stanford)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婴儿脑部发育专家组建的新公司。该公司将推出一种前所未有、经过充分整合的系统,这种系统含有一条由婴儿佩戴的智能腕带、能进行结构化父母互动的智能手机信息传输模块,以及一个连续监控婴儿发育状况变化的自适应反馈机制。该系统出自于婴儿脑部发育试验室,能够不间断地监控婴儿情况,让父母能够借助专门定制的学习材料,与他们的孩子进行互动,并能“为饥饿的大脑提供养料”。另外被整合进这一系统的创新型工具还能让父母一周又一周地监控孩子的认知发展状况。

Smilabl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畅销书《The Buying Brain》的作者A-K-普拉迪普(A. K. Pradeep)博士表示:“Smilables分为三层的系统可以让父母和婴儿照料者在孩子脑部发育过程中发挥中心作用。我们的系统可以实时监控婴儿情况,发现较佳感受节点,并能让父母与孩子进行随着年龄不同而有所变化的实时互动,从而促进孩子的脑部发育。”

Smilables的系统被设计用来让父母和婴儿照料者在一天之内为婴儿使用好几遍。这种系统完全自主设计,能够对照由儿童早期发展领域专家所制定的标准,对婴儿的成长情况进行监测和测量。

Smilables计划在2015年第三季度为这一系统推出使用多种语言的不同版本,最先推出系统的关键国际市场包括印度、中国、日本、美国及特定拉美和欧洲国家。该系统的价格此刻还未最终确定,但是预计能让主要目标市场中的各个消费者群体接受。

普拉迪普博士说:“我们的目标是大规模推广应用世界级的婴儿脑部发育知识和技术,并将那些相应的工具交到分布于各个社会阶层的父母的手中。天真孩子的最初两年应该是充满笑容的 -- 这也是他们最为开心和无忧无虑的时候。Smilables将为家长们带来坚定的信心,让他们相信他们能够为新生宝宝的成长发展倾尽全力。”

Smilables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伯克利的非上市公司。

消息来源:Smilabl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