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管理学院设立管理教育标准

2008-06-10 09:21 1960

巴黎6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在法国巴黎设有总部,在纽约、东京和上海设有项目的美国教育机构国际管理学院(International School of Management,简称 ISM)欣然宣布,美国商学院联盟(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Business Schools and Programs,简称 ACBSP)已对该学院包括 MBA、IEMBA、DBA 和博士 (Ph.D) 在内的商务课程再度给予了10年期的无条件认证。

ACBSP 成立于1988年,旨在鉴别较好的商务教育实践,并确认合格的商务课程。作为专门的商务教育鉴定机构,ACBSP 以其对管理教育作出地巨大贡献受到美国政府的高等教育认证理事会(Council for Higher Education Accreditation,简称 CHEA)的认可。

该学院执行董事 Matthew Werner 在近期的以此采访中表示:“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我们在持续审视自己宣称的使命和宗旨,这需要严格的评论分析和战略规划,从而保持我们在学术界的较高地位。我们凭借高质量、高效率的本科和研究生管理教育课程在国际学术界越来越受到认可。特别是我们的博士课程,由于其毕业生在学术界和商界作出的贡献而已经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此外,博士、法学硕士、ISM 系主任 Simon Peter Horn 教授已经被任命为 ACBSP 委员会委员,帮助其它商学院获得与 ISM 的商务课程同样高的标准。

ISM 院长、博士 Jack Forget 教授确认说:“Horn 主任能够被任命为 ACBSP 委员会委员确实是我们机构的荣幸,这也被看作是对我们学术课程‘五星级’质量评级的肯定。”Forget 教授接着说:“ISM 作为领先的国际商学院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认可,这真正说明,我们学校提供出众的学术课程质量、国际专家师资团队(他们中的许多人将个人时间贡献出来,在各种国际学术委员会任职)、成熟的管理方式、兢兢业业的管理人员和员工,当然还有顶尖的学生。ISM 课程的候选人都是全球商界、政界和教育界真正的领导者,也是学校最珍视的资产之一。”

欲了解国际管理学院更多信息,请联系执行董事 Matthew Werner 先生,电邮:mwerner@ism.edu,或访问 http://www.ism.edu 。

消息来源:国际管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