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奇目成像在2015 Arab Health展示革命性三维成像产品

奇目成像在2015年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展上展示三维成像的革命性产品
重新定义成像
奇目成像
2015-01-26 12:00 9415
奇目成像在今年的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展上展示三维成像的革命性产品:Ziehm Vision RFD 3D。该系统是全球唯一能提供单次扫描容积的边缘长度达到16cm的平板三维C臂,融合二维及三维功能使术中控制得到较大化。

阿联酋迪拜和德国纽伦堡2015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Ziehm Vision RFD 3D 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具有30 cm x30 cm平板探测器的三维C臂

创新领导者奇目成像 (Ziehm Imaging) 在今年的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展 (Arab Health) 上邀请参展者体验三维成像的革命性产品:Ziehm Vision RFD 3D。该系统是全球唯一能提供单次扫描容积的边缘长度达到16cm的平板三维C臂,融合二维及三维功能使术中控制得到较大化。具有30 cm x30 cm平板探测器,奇目全新旗舰产品不但是骨科、创伤、脊柱手术的理想之选,对于高要求的心血管复合手术的应用同样能出色胜任。

重新定义成像

运用先进科技与创新,为高要求复合手术应用独创研发,奇目成像设计了一款全新的三维C臂:Ziehm Vision RFD 3D,已在美国(纽约和休斯敦)及德国(弗里堡)领先的临床中心获得验证。该系统是全球唯一配置 25kW 发生器并装有迭代重建算法的三维C臂,获得专利的 SmartScan 旋转技术能提供任何解剖结构180度图像信息。

单次扫描容积高达7节脊椎骨,该系统能提供市场上较大的三维图像容积。对于日常运用中的二维成像,不到0.8 m²的占地面积依然设立了空间要求的基准。

将普通手术室变成复合手术室

全电动四轴控制,Ziehm Vision RFD 3D 是复合手术室的理想之选。C臂配有操作杆模块可定义一个等中心使系统围绕同心旋转。遥感控制是一个非接触式防碰撞保护的辅助系统,能更好地保护患者安全:当感应到逐渐接近病人时,C臂运动随之减慢。当感应到即将接触到系统所设安全临界区域时,C臂会立刻停止运动。

25kW 发生器是移动成像市场中功率较大的发生器之一,能呈现清晰通透的画质。液态冷却系统(高级动态冷却)使发生器始终保持运行温度,在长时间手术中也能保证不间断地可靠成像。

除了这款三维成像解决方案,奇目成像还展出了 Ziehm Solo Portable。这是唯一一款可在所有地形使用的移动C臂,提供 1K x 1K 图像分辨率,拥有包括监视器的紧凑型单平台设计和超过90台的成熟安装基础。

媒体联系方式:

Martin Herzmann
电邮:Martin.Herzmann@ziehm-eu.com
电话:+4991121720
网址:http://www.ziehm.com

消息来源:奇目成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