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尔-盖茨夫妇发布2015年度公开信

《我们对未来的大赌注》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2015-01-22 22:39 10996

西雅图2015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比尔-盖茨夫妇分享了他们的2015年度公开信。《我们对未来的大赌注》(Our Big Bet for the Future)阐述了他们可以预见的未来十五年的一些突破性成就,这些突破将帮助贫困国家的人们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善生活。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21/170631

阅读公开信,了解健康、农业、银行和教育领域的突破性成就如何使世界变得更美好,请登录www.gatesletter.com。欲获取包括图片和视频在内的媒体资产,请致电206-709-340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media@gatesfoundation.org

消息来源: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