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每日发布境外安全风险预警动态信息

LexisNexis律商联讯携手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国门
2015-01-22 10:00 8878
LexisNexis律商联讯携手上海较大的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持的“2015年度境外安全风险预警动态信息”公开招标中成功应标。

上海2015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法律和资讯服务提供商 LexisNexis 律商联讯携手上海较大的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持的“2015年度境外安全风险预警动态信息”公开招标中成功应标。2015年,所有关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政务微信公众号“走出去服务港”的企业人士,将每天收到两家机构经筛选编辑评论后推送的相关海外预警信息。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作为对外投资合作业务主管部门,是致力于“帮助上海企业走出去”的政府机构,2015年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与专业机构合作,及时向企业推送境外投资合作相关的产业、法律和风险预警动态信息。对外经济合作处处长孔福安指出,期望通过这项工作的开展,来帮助上海和全国的走出去企业获得最新精准的当地法律、行业、以及风险预警提示,令企业跨出国门的步伐更稳健更自信。

在这个信息爆棚的网络时代,如何做到根据中国企业的需求实现精准推送?

LexisNexis 律商联讯的全球旗舰产品之一 Nexis®(全球商业及新闻数据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通过汇聚全球媒体情报,追踪政府、行业、公司动态。此次的项目执行中,Nexis® 的定制推送功能可以智能实现目标国别的风险预警提示设置,Nexis® 系统24/7持续监测已获得授权的4万多个专业权威信息来源,一旦出现跟设置有关的法律动态、新闻、资讯或者报告,系统将第一时间推送相关全文去项目组提交的电子邮箱。

在经过 LexisNexis 内部专家几轮的测试和设置调整之后,Nexis® 系统推送的准确率已经完全满足预期,确保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叶芳以及合伙人郑建军两位律师所带领的团队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相关资讯。叶律师、郑律师及团队经过多年工作积累,对中资企业境外投资的需求和所关注的法律问题了然于心,团队负责对信息进行二次人工筛选并予以翻译,并加上了专业的律师意见。

“精准全面的信息结合专家的点评,不仅仅解决了上海市乃至全国走出去企业掌握海外信息难的问题,还提高了他们对于相关信息的解读能力,帮助他们做出更好的投资判断和决策。”LexisNexis 中国区总经理冯宝真女士说。有这方面需求的企业,不妨动动手关注“走出去服务港”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LexisNexis 律商联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