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意凯咨询推出国内首部生物医药领域对外投资合作指引

L.E.K. Consulting
2015-11-03 09:00 7360
艾意凯咨询于近日发布了国内首部关于生物医药、生物技术及医疗保健领域对外投资合作的指引《长风破浪,直济沧海——生物医药领域对外投资合作指南》。该指南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委托艾意凯咨询完成,高伟绅律师事务所提供对外投资法务领域的专业意见。

上海2015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L.E.K.(艾意凯)咨询于近日发布了国内首部关于生物医药、生物技术及医疗保健领域对外投资合作的指引《长风破浪,直济沧海——生物医药领域对外投资合作指南》。该指南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委托艾意凯咨询完成,高伟绅律师事务所提供对外投资法务领域的专业意见。《指南》旨在阐述中国生物医药企业从事境外投资合作以及引进海外先进技术时所面临的机遇及挑战,为该产业的商业领袖们提供简明、全面的信息支持与指导。

L.E.K.(艾意凯)咨询推出《长风破浪,直济沧海——生物医药领域对外投资合作指南》
L.E.K.(艾意凯)咨询推出《长风破浪,直济沧海——生物医药领域对外投资合作指南》

 

《指南》综合吸收了众多行业意见领袖、从业人员以及艾意凯咨询全球专家的最新思考、洞见和实操经验;在总结分析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境外投资的现状、案例及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全面审视了九个主要目标国家的投资环境、机遇及挑战,并针对投前战略规划、投中实施执行和投后整合提升等各个环节提供了一系列实战工具和方法。此外,《指南》还揭示了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的常见风险,并提出对策,帮助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商业领袖们在做出投资决策时更具信心,踏出扎实、准确的“走出去”步伐,最终迈向国际化成功之路。

为支持上海市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促进对外投资合作持续发展,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组织专业服务机构,针对海外投资并购的四个热点领域编制了有针对性的全球投资行业指引,旨在为上海企业对外投资合作决策提供方向性的参考与借鉴。随着全球人口老龄化发展趋势下对于生物医药技术水平的日益提升、中国国内市场需求的日益增长与中国资本走出国门步伐的加快,生物医药领域将愈发成为中国企业对外投资活动的重点领域。

《指南》的编者之一,艾意凯咨询董事总经理王景烨表示:“这本《指南》内容翔实,凝聚了许多市场专家和商业领袖的真知灼见。其中不仅有对海外市场的介绍,更重要的是从战略层面探讨了许多企业决策者关心的问题,同时也提供了实质性的操作建议。我们希望这本《指南》能对中国企业的决策者在有所启迪,帮助企业理清头绪、明确目标、抓住机遇,在‘走出去’的征程中取得较大成功!”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9/086151041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9/0861510414-b

消息来源:L.E.K. Consul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