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1会议网2015北京答谢会即将召开

-- 崭新羊年愿做一只安静的数字会务领头羊
31会议网
2015-01-19 16:34 6928
31会议网主办“2015数字会务行业趋势发布会”将于2015年1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数字会务行业的领导者,目前中国数字会务市场产品最多、技术完善的一站式数字会务平台,将在当日与贵宾一同探寻未来发展之路。

北京2015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31会议网主办“2015数字会务行业趋势发布会”将于2015年1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数字会务行业的领导者,31会议网是目前中国数字会务市场产品最多、技术完善的一站式数字会务平台,将在发布会当日与贵宾一同探寻未来发展之路。

2015数字会务行业趋势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
2015数字会务行业趋势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会务领域已经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而对于任何行业来讲,优势的出现与保持都离不开顺势而为、顺应时代的发展而为。如今是互联网飞速奔跑的时代,移动互联网风头正劲,会务领域向着数字化方向发展是不可阻挡的大趋势。

快板行歌风雨无阻

31会议网,作为中国数字会务行业的领导者,是目前中国数字会务市场产品最多、技术完善的一站式数字会务平台,拥有20多种工具近百种功能,涉及会议发布报名购票会前邀约会议签到现场管理会后统计全流程服务。2015新年伊始,31会议网秉承“客户第一,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成功迈入第五年。如今的31会议网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同时在北京、深圳、杭州三地设立分公司;是超过10万家主办方的办会首选发布平台;主办方的公开会议,按照各种标签被31的500万会员个性化阅读。

跨PC及移动端无缝整合的产品及服务体系
跨PC及移动端无缝整合的产品及服务体系

31会议网的“31”,意指作为主办方、承办方、参会者三位一体的连接桥梁,为三大用户群体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数字会务支持;也象征着31会议网全体员工每个月31天兢兢业业为客户服务的工作精神。31会议网的“会议”,涵义同英文单词“event”,不限制在“会议”的狭义概念内,诸如“活动”、“会议”、“培训”、“赛事”、“庆典”、“演唱会”等等“大事件”,都可归为31会议网的“会议”范畴。而31会议网打造一站式数字会务平台的核心使命,就是解决广泛概念下,会议行业的用户体验问题、效率问题、数据管理问题、互动性问题。

会 更轻松
会 更轻松

不忘初衷心系用户

为感谢众多合作伙伴多年来的大力支持与厚爱,31会议网将于1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大型答谢会,届时公司创始人及主要负责人将出席致谢,并与贵宾一同探寻未来发展之路。

回首四年走来,31会议网为包括谷歌、惠普、中国移动、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等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也服务了众多校友会、社团、大V,产品与用心服务为31会议网赢得了好评和信任,逐步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

2014年,31会议网加速发展,敲响行歌的快板,在互联网、医药、创业、展会、金融以及快消品等行业领域的大会中继续担当重要职责,并取得了更多新的成绩。其中令人印象最深的当属为“2014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提供会议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大会的“邀约注册、电子签到、官方APP、会后数据分析、数据安全管理”等全流程各阶段的任务顺利完成。

除各行业大会,31会议网也为公司年会、众筹演讲、品牌发布会、文体赛事、大型团购会、店铺开业等各种形式的会议/活动提供丰富的数字工具服务及解决方案,诸如“电子签到”、“微信墙”、“摇一摇”、“打赏”等数字会务工具,早已成为31会议网赢得客户欢心的招牌产品。

展望未来更多精彩

身处竞争激烈的朝阳产业,31会议网虽为“国内较大的一站式数字会务管理专家”,仍不断致力研发、产品快速迭代,以积极的姿态拥抱互联网、拥抱高科技;思考如何更好地为“中国会展业”献力,为客户打造先进的数字会务工具, 提供优质的会议服务,始终为“会.更轻松”的美好愿景孜孜以求。

2015年,31会议网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打造先进的数字会务工具提供优质的会务服务:全新的“微信墙“、支持多种签到方式的“电子签到”、震撼面世的工具“31M+”……所有的一切,只愿收获新老用户的点头微笑。因为用户的满意,就是31会议网勇猛前行的动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5/086150035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5/086150035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5/0861500356-c

消息来源:31会议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