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ergenics 同意东欧领先的纳米技术公司分销 Enercat 燃料纳米催化剂

2008-06-05 08:41 2053

新加坡6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Energenics Holdings Pte Ltd 旗下全资子公司 Energenics Pte Ltd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于近期指定 Nanotrade sro 作为其 Enercat 燃料添加型催化剂产品的东欧独家分销商。

自2004年起,Nanotrade 一直是 Oxonica Envirox 产品的分销商,在捷克共和国、波兰、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分销产品。Nanotrade 从2004年至2007年期间测试并销售的 Envirox 添加剂是由 Oxonica 采用 Neuftec Ltd. 授权的技术进行生产的。Neuftec 已于2007年2月终止向 Oxonica 授权该技术。

Energenics 目前销售的 Enercat 产品采用了 Neuftec 与 Ronen Hazarika 共同开发的知识产权。

Energenics 董事总经理 Ronen Hazarika 表示:“这份重要的分销协议让我们能够与东欧顶级的纳米材料经销商之一进行合作。Nanotrade 对于市场的了解是一流的,他们承认了与原技术开发商合作的重要性”

“跟原先于2002年至2007年期间销售的产品相比,我们通过与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已经能够显著提高了产品的效率,我们也已经相应的拓展了我们自己的专利产品数量。此外,我们很高兴能够凭借在我们技术领域拥有多年经验的分销商来拓展我们的欧洲分销商覆盖范围,即使是以不同的品牌分销。”

Nanotrade 首席执行官 Ladislav Torcik 评论说:“能够和 Energenics 签订独家协议并继续开发纳米催化剂技术市场,我感到很高兴。”

“Energenics 的产品范围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提议,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具有成本效益、全面的一站式节能解决方案。”

Enercat 是一种获得专利的氧化铈纳米微粒配方。该技术原来于2002年至2007年之间被授权给 Oxonica。该授权已被终止,Energenics 已于最近开始使用该技术。

Enercat 能将燃料效率提高4.7%至11%,将碳氢化合物的排放最多降低21%,一氧化碳排放最多降低30%,微粒排放最多降低20%,氮氧化合物最多降低8%。

Energenics 简介

Energenics Holdings Pte Ltd. 旗下全资子公司 Energenics Pte Ltd. 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领先的替代能源解决方案和技术供应商。Energenics 鉴定、投资、购买、验证和推广能源技术,这些技术能够为客户降低能耗和排放量,同时与现有技术相比,其资金成本不变或变化很小。Energenics 拥有由亚太地区运输集团、矿产公司和港口及船舶运营商组成的强大客户群,并在全球拓展业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energenics.org。

Nanotrade sro 简介

Nanotrade sro 是一家先进的捷克公司,旨在发现和推广采用纳米技术设计和生产的新材料、产品和技术。Nanotrade 与捷克、波兰、奥地利、德国、英国、美国、新加坡及澳大利亚的合作伙伴和研究机构紧密合作。Nanotrade 还从事咨询和市场研究业务,包括面向中欧和东欧地区的项目筹备、应用、执行、制造战略和专家咨询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nanotrade.cz。

消息来源:Energen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