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哈马总理盛赞豪华度假村巴哈∙玛

开启亲善中国旅游新时代
巴哈∙玛豪华度假村
2015-01-13 10:00 10506
巴哈马总理佩里·克里斯蒂(Perry Christie)盛赞即将开幕的豪华度假村巴哈∙玛(Baha Mar)为亲善中国旅游新时代的佼佼者。

北京2015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巴哈马总理佩里·克里斯蒂(Perry Christie)盛赞即将开幕的豪华度假村巴哈∙玛(Baha Mar)为亲善中国旅游新时代的佼佼者。

Royal Blue 高尔夫俱乐部
Royal Blue 高尔夫俱乐部

克里斯蒂总理上周赴北京进行为期三天的正式访问,意在增进巴哈马与中国的关系。他表示,为中国游客推出的免签证待遇,以及以实现直航为终极目标的简化空运,均意在增进两国的旅游产业发展。

引领这一历史性旅游发展的是位于海滨的豪华度假村巴哈∙玛。该度假村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债务融资,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旗下分公司中建美洲分公司(CCA)建造。这一开创性的工程汇集各大精品酒店品牌,如瑰丽酒店集团(Rosewood)、君悦酒店(Grand Hyatt)、SLS LUX酒店,以及拉斯维加斯风格的巴哈∙玛娱乐场及酒店(Baha Mar Casino & HotelTM),世界一流的 ESPA 水疗中心和 TPC 级杰克·尼克劳斯签名高尔夫球场更为这座度假村增添精彩。

巴哈∙玛娱乐场及酒店 豪华客房
巴哈∙玛娱乐场及酒店 豪华客房

巴哈∙玛还设有一座超大会议中心,设有可容纳两千个座位的娱乐展演馆。此外,这里还有40余家餐厅、酒吧和俱乐部、全球奢侈品设计师名店及当地工艺精品店、以巴哈马艺术为特色的艺术画廊、精心打造的景观海滩及泳池体验区,包括一座以巴哈马原生动植物为主的海滨世外桃源。度假村预定于2015年3月27日在新普罗维斯登岛开业,距离拿骚新升级的林登平德林国际机场(Lynden Pindl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10分钟车程。

巴哈∙玛度假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义克思 (Sarkis Izmirlian) 表示:“中国是全球增长较快的国际旅游市场,中国游客对海外目的地充满好奇心,巴哈马势将成为中国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巴哈∙玛度假村抓住这一趋势,将自身定位为亲善中国的度假胜地,以享誉全球的度假酒店品牌、训练有素的员工和专为中国游客打造的旅游项目,以满足有鉴赏眼光的中国游客的期望。目前我们正与中国旅游业的合作伙伴共同协作,进一步增强中国人对巴哈马的了解,使中国人明白巴哈马是个友善、安全的地方,拥有原始的自然环境和未经破坏的天然美景。”

巴哈∙玛度假村致力于拉近与中国的联系,2015年11月,巴哈∙玛度假村将与拉美贸易集团(Latin Trade Group)合作,共同承办首届中国-美洲首脑会议(Sino-Americas Summit),这一峰会堪称美洲的世界经济论坛,届时来自中国、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的政要及商界领袖将汇聚于此,探索基础设施、能源和农商等领域的经济增长与发展潜力。

巴哈马总理佩里·克里斯蒂在访问中国期间表示,巴哈∙玛度假村的建设为当地人带来数千就业机会,大大缓解了全球金融危机对巴哈∙玛就业所造成的负面影响。2015年3月27日巴哈∙玛度假村的盛大开业,将会创造逾12,000个直接与间接工作机会,为作为巴哈马经济支柱的旅游业注入新的增长动力。

克里斯蒂总理补充说:“中国与巴哈马在诸多国际与地区问题上均持有相近立场,在经济上,两国均已意识到,可以在多个广泛领域通过合作、平等及互惠实现共赢局面。”

他还指出,巴哈马联邦是全球与中国实施相互免签政策的四个国家之一,两国自1997年5月23日日起就已建立外交关系,而且此后两国的关系愈发稳固

哈马有700余座岛屿和遍布面积超过100,000平方英里的珊瑚礁组成。这一群岛国家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海岸50英里外,堪称一处生态绿洲,拥有整座地球上最澄澈的海水,以及一些地球上较引人入胜、最具异国风情及最神秘莫测的自然奇观 -- 从全球最深的‘蓝洞’,到世界第三大堡礁,还有绵延几英里的粉红色沙滩及数不胜数的自然保护区,会令游客获得独一无二的潜游体验。

这里的度假体验涵盖多种水上运动,例如风筝冲浪、皮划艇、冲浪、乘船游览海岛、观赏野生海豚,甚至可能邂逅鲨鱼。巴哈马的美远不止于这些异乎寻常的自然奇观,还有热情好客的巴哈马人。巴哈马联邦旅游局(The Bahamas Ministry of Tourism)甚至还推出了免费的“民间体验”(People-To-People Experience),即中国游客可以与一名巴哈马旅游大使结伴,跟随其了解巴哈马当地文化及生活方式。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2/086150024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2/0861500246-b

消息来源:巴哈∙玛豪华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