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ziNam宣布增加纳米比亚近海战略区块的开采权益

AziNam还公布了运营商身份
AziNam Ltd.
2015-01-10 01:15 7098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5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关注纳米比亚近海的勘探公司AziNam Ltd.(简称“该公司”)欣然宣布,该公司已与Eco (Atlantic) Oil & Gas Ltd达成以下交易:

  1. PEL 30:(2012A区块)参与开采权益增至32.5%
  2. PEL 33:(2213A,B区块)参与开采权益增至30%
  3. PEL 34:(2111B、2211A区块)参与开采权益增至40%,拥有许可经营权

在交易完成之后,纳米比亚近海PEL 30、33和34的开采权益分配比例如下:



Eco (Atlantic) Oil &

PEL 30

Gas

32.5%(运营商)





AziNam

32.5%





Tullow Oil

25%





Namcor

10%





Eco (Atlantic) Oil &

PEL 33

Gas

60%(运营商)





AziNam

30%





Namcor

10%





Eco (Atlantic) Oil &

PEL 34

Gas

50%





AziNam

40%(运营商)





Namcor

10%

这些交易以及PEL 34的经营权需要得到纳米比亚矿业与能源部(Ministry of Mines and Energy of Namibia)的批准。

AziNam董事总经理David Sturt评论说:

“这些交易证明了我们的信念以及致力于释放纳米比亚近海(Walvis盆地范围内)油气潜力的长期承诺。AziNam是全球领先的纳米比亚近海勘探生产公司,拥有勘探67000平方公里面积的许可,这67000平方公里包含数个区块而且大多数区块彼此相邻。

该权益已为AziNam提供有关Walvis盆地的独特、优质和广泛的数据集,我们将利用该数据集不断提升我们对该盆地的认识。这项工作仍然凸显了该盆地大量世界级勘探的影响力,同时也是我们通过获取关键区块更多权益来进一步提升我们组合的原因所在。

已代表我们的合作伙伴运营众多最近的技术工作项目,成为纳米比亚近海勘探许可证运营商是该公司顺理成章迈出的一步。做为运营商,我们将具备更高的能力利用整个盆地的技术知识。

对于拥有做到这一点的财务实力和技术能力的公司而言,这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时机来增加优质资产权益和拓展现有组合。2014年,AziNam已进行大量交易增加其在纳米比亚近海关键许可区块的参与权益。就AziNam的组合而言,我们现在平均持有34%的开采权益。

我们期待联手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纳米比亚政府进一步勘探我们的所有许可区块。”

致编者:

AziNam是一家由Seacrest Group支持的勘探生产公司,共持有6个许可证和12个区块的权益,覆盖纳米比亚近海Walvis和Luderitz 盆地67000平方公里的面积,其合作伙伴为Maurel et Prom、Chariot Oil and Gas 和 Eco (Atlantic) Oil and Gas。

纳米比亚是一个尚未充分开发的油气区,拥有巨大的开发潜力,业界大量主要石油公司正越来越关注该油气区。

纳米比亚提高的行业兴趣以及最近在南大西洋边缘盆地地理条件类似地区(包括福克兰群岛、巴西、南非和安哥拉)所取得许可和勘探成功已使该地区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潜在油气区之一。

Seacrest Capital Group是一家专注于海上勘探的领先能源投资公司,利用其专有资产和业务关系打造一个由关注不同地区的油气勘探公司组成的多元化全球组合。自2011年起,Seacrest Capital Group投资了英国、挪威、西非、爱尔兰、东南亚和南美地区很多成功的新兴勘探企业。得益于Seacrest强有力的长期支持,AziNam完全能够在纳米比亚近海地区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利用并依靠更多机会。

http://www.azinam.com

消息来源:AziNam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