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ziPac Limited 任命 Frank Inouye 为董事总经理

AziPac Ltd.
2014-08-13 14:00 7352
AziPac Ltd. 董事会欣然宣布任命 Frank Inouye 先生为董事总经理,即刻生效。

新加坡和百慕大汉密尔顿2014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AziPac Ltd. 董事会欣然宣布任命 Frank Inouye 先生为董事总经理,即刻生效。

Frank 为 AziPac 乃至 Azimuth 和 Seacrest Group 带来了超过34年的行业经验。他在澳大利亚、亚洲、北非、加拿大和南美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并且在为上市与未上市勘探与生产 (E&P) 公司建立和管理资产组合方面拥有公认的良好记录。在其职业生涯中,Frank 曾担任多项高级管理职位,包括 Coastal Energy(由他创立于2004年并且领导至2008年,最终于2013年以22亿美元出售给 Cepsa)执行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未上市的印尼勘探与生产公司 Samudra Energy 首席执行官、Premier Oil 企业开发负责人以及 Premier 东南亚业务总经理。

AziPac 是一家新成立的勘探与生产公司,专注于在亚太地区的海上盆地和孟加拉湾勘探石油与天然气。AziPac 由全球能源投资公司 Seacrest Capital Group 提供支持。AziPac 总部位于新加坡。

Frank Inouye 评论说:

"我很高兴与 Azimuth Group 合作,并且期待着使用支持该公司在纳米比亚、爱尔兰和北海打造全球海上勘探组合相同的战略发展 AziPac。Azimuth 利用现有的先进地震数据来推动组合开发的独特战略已经经过事实证明在世界其它地区非常成功,再加上他们丰富的东南亚地震数据库和资金,AziPac 能够很好地利用各种机遇。”

致编者: 

AziPac 是一家 Seacrest Capital Group 支持的勘探生产公司,业务以东南亚和孟加拉湾为主。

Seacrest Capital Group 是一家专注于海上勘探的领先能源投资公司,利用其专有资产和业务关系打造一个由关注不同地区的油气勘探公司组成的多元化全球组合。自2011年起,Seacrest Capital Group 创建和投资了英国、挪威北海、西非、爱尔兰和东南亚地区很多成功的新兴企业。得益于 Seacrest 的支持,AziPac 能够在进军亚太和孟加拉湾近海地区之际利用和发展更多机遇。

http://www.azipacexploration.com

消息来源:AziPac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