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第二大家电品牌倍科以泰国为东盟制造中心

- 投资1亿美元建新工厂
- 该区域生产中心帮助倍科将欧洲的成功复制到东盟经济共同体
2015-01-08 17:49 15191
欧洲第二大畅销的家电品牌倍科 (Beko) 1月7日宣布,该公司已决定在泰国建造其首个东盟生产厂。新工厂将于2015年年底投产。

曼谷2015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欧洲第二大畅销的家电品牌倍科 (Beko) 1月7日宣布,该公司已决定在泰国建造其首个东盟生产厂。新工厂将于2015年年底投产。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07/167465

奠基仪式于1月6日举办。该工厂位于罗勇工业地 (Hemaraj Rayong Industrial Land),占地263,000平方米,投资1亿美元,三年内将实现年产超过500,000台冰箱。

倍科品牌所有者 Arcelik A.S. 的全球首席执行官 Levent Cakiroglu 先生表示:“在过去五年中,英国畅销的家电品牌、法国销量第一的独立式家电品牌以及德国增长较快的家电品牌这三大桂冠均被我们收入囊中,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将倍科在欧洲取得的巨大成功复制到东盟经济共同体。在泰国建造一个区域性的生产厂可以迅速对地区市场的需求做出反应,这是我们在东盟经济共同体实现增长的关键。”

“我们将出口90%的产品,预计三年内在该地区的销售额能达到5亿美元。”

“自去年十月将产品推向泰国市场以来,泰国消费者的反响非常热烈。在泰国几大主要的零售店中,倍科冰箱和洗衣机的销量均排名前三。”

Arcelik A.S. 母公司、世界排名前350位的 Koc Holding 董事长 Mustafa V. Koc 先生评论道:“倍科是一个在全球不断取得成功的品牌并在欧洲保持领先地位,这要归功于我们对当地需求的了解并且通过以创新为驱动力的高品质产品来满足这些需求。能够做到这一点要求一个全球性的公司拥有尖端的人才、灵活而先进的生产设施以及强大的研发能力。同时具备这三大要素的我们能够迅速将创新融入产品,从而在德国,法国和英国等全球竞争最激烈的家电市场上抢占领先份额。我们将把同样的方法运用到东盟经济共同体中。”

Koc Holding 总部设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员工总数超过80,000人,销售总额约340亿美元。

Koc 先生称:“东南亚正迅速成为世界上重要的经济中心之一,我们相信泰国有很大的潜力成为这个地区的制造中心。”

在谈到为何将泰国作为倍科的区域生产中心时,Koc 先生解释说:“因为泰国拥有巨大的经济发展潜力、强大的供应产业网络和良好的基础设施,并且位于该地区的地理中心位置,我们在这里的发展将得到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激励机制的支持。”

泰国工厂是该集团的第十五家工厂。

倍科和姊妹家电品牌2013年的销售总额约达58亿美元。

详情请联系:

Bangkok Public Relations LtdP.Kwantientong,电话:+662-6649500

消息来源:Beko Thai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