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发展较快的家电品牌倍科进军泰国市场

凭借较佳技术向消费者承诺更多
英国畅销和欧洲销量第二的家电品牌倍科旨在将其在欧洲获得的成功复制到东盟经济共同体
2014-10-03 15:37 10449
欧洲发展较快的家电品牌倍科 (Beko) 今天宣布在泰国推出业务。进军泰国市场不仅体现了该品牌希望成为东盟经济共同体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的愿景,同时也体现了该品牌希望在该地区复制其在欧洲获得的成功。

曼谷2014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 --  欧洲发展较快的家电品牌倍科 (Beko) 今天宣布在泰国推出业务。进军泰国市场不仅体现了该品牌希望成为东盟经济共同体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的愿景,同时也体现了该品牌希望在该地区复制其在欧洲获得的成功。该品牌已成为欧洲领先的创新型洗衣机、冰箱、洗碗机和炊具供应商。  

倍科品牌所有者 Arcelik A.S. 全球首席执行官 Levent Cakiroglu 先生表示:“倍科是新一代全球家电品牌,向消费者承诺:凭借较佳技术做的更多、做的更好,并借此将业务拓展至全球。”

“这一主张已经大获成功,使倍科成为英国畅销和欧洲销量第二的大型家电品牌。我们的尖端科技电器和对消费者需求的回应使得倍科能够在全球知名品牌云集的欧洲市场迅速发展。我们希望能在未来三年于东盟经济共同体新增800万产品用户。”

倍科品牌已将其在欧洲获得的成功复制到全球市场。五年内,该品牌的欧洲市场份额翻了一番,全球销售额也增长了一倍。该品牌将可靠且具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与对消费者需求的了解结合在一起,之后迅速将创新和实用功能整合进产品中,因而倍受消费者青睐。

举例来说,该品牌洗衣机的“20C冷水洗涤”功能在清洗轻微脏度的衣物时只洗一次,这种情况在亚洲非常常见,因此可省电70%超高速模式可确保2公斤以内衣物在14分钟内清洗干净,适合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现代消费者。

他说:“我们拥有1000多人的研发团队,这是我们的主要竞争优势。该团队负责设计更加适合现代人生活方式的产品,并且创造了多项业界世界较佳和世界第一,包括全球静音效果较好的洗衣机和全球首台配置冰淇淋机的冰箱。”  

他称:“我们利用我们的研发实力设计出满足各地区特殊需求的产品。在亚洲,我们特别专注于蔬菜保鲜。我们专有的 EverFresh+ 技术可让蔬菜保鲜30天。鉴于该地区的炎热天气,倍科冰箱拥有自动制冰功能,能够在短时间内制造出大量的冰块。”

他说:“凭借研发实力,倍科获得了多项业界较佳绿色称号,其中包括设计和生产全球较节能的洗衣机(A+++级,省电70%),这款洗衣机不久前在德国举办的全球较大家电展 -- 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 (IFA) 上推出。

Cakiroglu 先生表示,泰国 Titanco International Co., Ltd 公司已经开展业务40年,积累了广泛的家电经验,它将负责公司的销售及售后支持业务。

Titanco International Co., Ltd 总裁 Dhevan Liauburindr 先生称:“倍科的全系列冰箱、烘干机、洗碗机、烤箱和大多数洗衣机的电机和压缩机都提供12年超长质保。”

联系人:Bangkok Public Relations Ltd.P.Kwantientong,电话:+662-664-9500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02/149935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02/149934

消息来源:Beko Thai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