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虎牌推出JPX-A型土锅压力IH加热电饭煲

- 利用“特制正宗土锅+大土灶”的双重发热设计,多功能电饭煲可以煮出美味饱满的米饭 -
2015-01-07 16:08 20457
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 (Tiger Corporation) 在1月7日宣布,该公司将于1月10日推出 JPX-A 型土锅压力 IH 加热电饭煲。该电饭煲使用与真正日本土锅相同的粘土制作的特制正宗土锅,并且配置有可变双重压力的构造。

日本门真市2015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 (Tiger Corporation) 在1月7日宣布,该公司将于1月10日推出 JPX-A 型土锅压力 IH 加热电饭煲。该电饭煲使用与真正日本土锅相同的粘土制作的特制正宗土锅,并且配置有可变双重压力的构造。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000417/201412266556/_prw_OI1fl_oNUBpuA0.jpg

开发背景

中国的电饭煲市场规模巨大,约有3700万台。其中,求购高品质且设计优良的日本电饭煲的人群呈逐年扩大的趋势。随着中国人生活品质的提高,对美味米饭的不断需求,为了让“美味”的米饭带给人“乐趣与享受”,虎牌运用其自创业以来约90年所培育的虎牌技术,新推出了有“日本品质”的高附加价值的 JPX-A 型电饭煲。此外,为了满足中国生活方式的需要,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还增加了 JPX-A 型在日本市场上所没有的菜单选择项。

产品特点

- 内锅是“特制正宗土锅”,经过三次精心烧制

该特制正宗土锅由精心挑选的粘土经三次烧制制成,它每次都能煮出可口的米饭。第一次素烧温度控制在1200至1300摄氏度。上釉后进行第二次烧制,温度控制在1000摄氏度。最后,加入 IH 发热体后进行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烧制。只有经过这样的三次烧制过程之后特制正宗土锅才算制作完成。为了均匀保持土锅的精度,我们每天都要监测环境温度和湿度变化的状况,并根据这些变化来调节窑内的温度。大师级陶瓷匠人的娴熟技艺也被用于洞察这些细微的温度变化。

此外,该特制正宗土锅的边缘还采用了一个略微收窄的“收口结构”设计,从而产生热对流。这个热对流又在电饭煲本体盖子和内锅之间形成了一个“蒸汽盖”效应,从而确保有效均匀地向米粒传热。

-“特制正宗土锅+大土灶”双重发热设计

双重发热设计包含“大土灶”和“特制正宗土锅”,可进行有力的侧面 IH 加热并能防止热量外逸,确保大量的热能从每个方向均匀地向米饭传递。

- 特制正宗土锅:

利用“收口结构”设计产生热对流

- 大土灶:

向整个锅体有效均匀地传热;虎牌用于放置特制正宗土锅的独有土灶现在变得更大了。

这个大土灶通过IH发热,并直接将这些热能传给特制正宗土锅。

- 可变双重压力设计能让米饭拥有完美的粘糯之感

JPX-A型电饭煲开始煮饭时的压力为1.25个大气压,这让米饭能有完美的粘性和粘糯的弹性。煮饭后期,压力降到1.05个大气压,结束时米饭的温度在280摄氏度,这样的米饭丰盈粘糯、粒粒美味。

- 运动传感器和触摸屏让操作变得轻而易举

JPX-A 型电饭煲配有运动传感器和触摸屏,当用户走近时就会自动启动并显示信息。操作简单且容易—仅需要轻触感应面板。JPX-A 的语音向导也能证实用户的输入信息。

-“口感选择”功能可调节米饭的蒸煮口感

JPX-A 型电饭煲拥有“口感选择”功能,让用户能根据大米的品种和其它因素选择他们自己偏爱的粘度水平。简单地按一下“米饭口感”按钮就能完成从“松硬”到“糯软”口感的选择,而 JPX-A 电饭煲会完成余下的所有工作。

- 新菜单选择项满足中国用户的需要

-- 在“煮粥”菜单下选择炊煮时间

粥是中国的一种主食。用户可以选择炊煮时间得到他们偏爱的熟烂度。

-- 在“寿司饭”菜单下能做出最适合制作寿司的米饭

多年来日本料理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寿司特别流行,而在家里JPX-A电饭煲能轻而易举地做出最适合做寿司的松硬米饭。

--“炖煮”菜单让利用 JPX-A 电饭煲炖煮很容易

JPX-A有“炖煮”菜单,利用它可以做出多种正宗的菜肴,包括很难制作的菜品如“参鸡汤”。

消息来源: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