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IVIOR PLC获准进入伦敦证交所主板市场并上市交易

在违法任何辖区相关法律的情况下,不得在、向或从这些辖区发布、发布或传播(全部或部分)。该声明不是招募书,而是广告。除了INDIVIOR PLC于2014年11月17日发布的招股书所包含的基础信息和对此修改的任何补充,投资者无法获得INDIVIOR PLC的任何普通股。
Indivior PLC
2014-12-24 12:50 11672
Indivior PLC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2月23日上午8点在伦敦证交所主板市场开始上市交易。Indivior 将以股票代码“INDV”开展交易。

英国斯劳2014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在其718,577,616股普通股在英国上市管理局(UK Listing Authority)主板市场的高端上市板块获准之后,Indivior PLC (LON: INDV)(简称“Indivior”)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2月23日上午8点在伦敦证交所主板市场开始上市交易。Indivior 将以股票代码“INDV”开展交易。Indivior 是一家全球性专业制药公司,致力于拓展成瘾慢性疾病与相关精神健康障碍的治疗渠道并为其开拓创新型疗法。

Indivior 首席执行官 Shaun Thaxter 表示:“对于 Indivior、我们的股东和我们在全球提供服务的患者而言,这是令人振奋的时刻。我们在 Reckitt Benckiser Group 为 Reckitt Benckiser Pharmaceuticals 提供支持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并且目前有望按照自有的专业指导与管理方式继续转变全球成瘾治疗市场的工作。由于近期选举出执行委员会和董事会,在拓展治疗渠道的经验和日益发展的产品系列,我们对 Indivior 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加深了对患者历程的理解,以继续在市场推出创新型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可推动阿片依赖治疗并抗击更加广泛的成瘾流行病和其它精神健康障碍。”

2014年7月,Reckitt Benckiser Group(简称“RB Group”)宣布,该公司将利用在英国的单独上市对Reckitt Benckiser Pharmaceuticals 业务进行分拆。在 RB Group 2014年12月11日全体大会上,股东投票赞成这次分拆。在此次分拆中,RB Group 股东对于所持有的 RB Group 一股普通股将获得Indivior 一股普通股。RB Group 普通股将以股票代码 RB-LN 继续进行交易。

Indivior简介

Indivior是一家全球性专业制药公司,并且在患者宣传、健康政策和变革当代成瘾治疗的循证较佳实践模式方面拥有20年的领导能力。该公司名是将individualh和endeavor这两个词语结合在一起,而“Focus on you”标语明确了该公司的承诺。Indivior致力于将成瘾由全球性人类危机转变为一种公认且可治疗的慢性疾病。依托其SUBOXONE®(丁丙诺啡和纳洛酮)舌下薄膜(CIII)、SUBOXONE®(丁丙诺啡和纳洛酮)舌下片和SUBUTEX®(丁丙诺啡)舌下片等强大的全球性阿片依赖治疗药品组合,Indivior拥有了强大的候选药品系列,专门用于拓展在这种药品类型的发展传统并治疗其它成瘾慢性疾病,包括阿片用药过量、酒精滥用失常和可卡因中毒。该公司还寻求开发精神分裂症等相关精神健康障碍的创新型候选药品。Indivior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在全球拥有700多名员工并且其药品组合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详情请访问:www.Indivior.com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不构成在任何辖区销售证券的要约或购买该证券的要约邀请。

Indivior普通股尚未且不会按照《美国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修订版(简称“该证券法”),或者美国任何州及其它辖区证券法进行登记,也不会在美国提供要约或出售,除非满足适用豁免或不依据该证券法的登记要求或美国任何州或其它辖区适用证券法的交易。根据该证券法,Indivior尚未在美国公开发行其普通股。

该声明可能不构成基于当前预期或看法,以及有关未来活动预测的前瞻性声明。尽管该公司认为其预期、看法和预测合理,但由于其本身性质,不应依赖这种声明,因为它们取决于已知与未知风险和不确定性,并受到可能导致实际业绩、该公司计划和目标与该前瞻性声明所表述与暗示的内容产生显著差异的其它因素的影响。敬请不要过分依赖任何前瞻性声明,它们谨代表本文截至日期内容。无论这种声明是否受到新信息、未来活动或者其它方面的影响,Indivior或其他任何人士概不承担修改或更新该声明中所含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过去业绩无法表明未来业绩。

消息来源:Indivior PLC
相关股票:
LSE:INDV LSE:INDV.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