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外春节双语演唱会:中,港,台,美超强一线明星艺人首次联袂演出

2007-01-25 11:24 4580

隆重推出空前震撼- 2007 FU·SION

-- 超眩的演员阵容:

成龙 (Jackie Chan),张惠妹 (A-Mei),超女(李宇春,谭

唯唯)SuperGirl,五月天 (Mayday),张震岳 (Zhang Zhen

Yue),“信”乐团 (Shin Band),汪涵, Kanye West,

Gnarls Barkley, Lupe Fiasco, Spank Rock, SETS BY

Girl Talk PRESHOW Berko/Tigra

拉斯维加斯1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农历新年,美国 AOB 传媒公司携手国内权威的娱乐媒体湖南卫视,共同打造举办空前震撼《2007 FUSION》海外春节双语演唱会暨中美先锋娱乐人物大奖北美颁奖晚会,将中,港,台,美超强一线明星艺人推介给两国四地的音乐市场,内涵丰富、时尚精彩、现代感实足。

此次晚会将于黄金档期春节联欢之际和情人节当天2007年2月13/14日晚上8:00至10:00举行在位列全美五大剧院之一的 Las Vegas Aladdin Planet Hollywood Theatre 举办,晚会分两天进行,共举办两场,分别以中国和美国时尚音乐为主题,进行中美两国的时尚音乐交流。

AOB 总裁 Nelson 廖介绍说此次晚会将带来二十几位当今最红,最眩的明星组合, 包括:

亚洲:成龙,张惠妹,李宇春,谭唯唯,五月天,张震岳,“信”乐团,汪涵

美国:6 次 Grammy 获得者 Kanye West,Gnarls Barkley,Lupe Fiasco,Spank Rock,SETS BY Girl Talk PRESHOW Berko/Tigra

此次晚会将是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较大的一次华人组织的演唱会,以 Fusion- 感受世界,感受中国为主题,结合中国传统新年和西方传统情人节的特点,力求在节目制作和内容上,共同体现全球一体化的概念;

此次晚会是第一次由中,港,台,美超强一线明星艺人首次联袂演出,第一次将国际顶级的流行音乐首次介绍到中国。晚会将在国内较权威的娱乐媒体湖南卫视全程播出,力求在农历新年除夕夜和情人节打造全球瞩目的美丽盛典。

美国 AOB 文化传播公司 (AOB Media, Inc.) 成立于2005年,公司总部位于世界文化娱乐与传媒中心 -- 美国加州洛杉矶,比邻闻名遐尔的好莱坞影城和比佛利山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公司的发展与世界文化传播领域的发展同步进行。

AOB 拥有资深专业人员进行运营和日常管理,业务主要集中在电视节目制作、国际性的大型音乐会制作、艺人经纪、广告制作及发行。

晚会售票于一月十日起,可在 Ticketmaster 或 http://www.2007fusion.com 或电话購買。13日礼拜二票价定于$188, $128, $108, $78 and $58 , 14日礼拜三票价定于$155, $100, $80, $70, and $60。晚会详情可看 http://www.2007fusion.com

购票电话:626-919-0778,626-919-0688

消息来源:美国 AOB 传媒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