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sion 2007海外春节双语演唱会创四个第一

2007-01-25 11:28 4910

拉斯维加斯1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传统农历新年是一个全球华人举家欢庆的节日,海外游子无论身处何方,都会选择在这个重要的节日和亲人朋友来共同分享。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及海外华人地位的逐步提高,西方国家也越来越重视中国重要的传统文化节日 -- 春节。

2007农历新年,美国 AOB 传媒公司将携手国内权威的娱乐媒体湖南卫视,湖南娱乐频道, 新浪网,中央电视台网络旅游频道,北京台娱乐频道,北京北广移动媒体有限公司,天娱传媒,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东方艺雅文化传播公司,天宝传媒等主流媒体鼎立支持,共同打造举办 Fusion 2007海外春节双语演唱会暨中美先锋娱乐人物大奖北美颁奖晚会,将中,港,台,美超强一线明星艺人推介给两国四地的音乐市场,内涵丰富、时尚精彩、现代感实足。晚会分两天进行, 共举办两场,分别以中国和美国时尚音乐为主题,进行中美两国的时尚音乐交流。

演唱会将于2007年2月13/14日晚上8:00至10:00在位列全美五大剧院之一的 Las Vegas Aladdin Planet Hollywood Theatre 举办,全场可容纳6,000人。该剧院为每年美国小姐 (Miss America) 选举的现场剧院。演唱会将有空前震撼的明星阵容,如著名影星成龙,台湾歌后张惠妹 (A-Mei),人气逼天的超女冠亚军组合李宇春,谭唯唯,和其他十几位中,港,台,美一线明星如五月天 (Mayday),张震岳 (Zhang Zhen Yue),“信”乐队 (Shin Band),汪涵,6 次 Grammy 获得者 Kanye West,Gnarls Barkley,Lupe Fiasco,Spank Rock,SETS BY Girl Talk PRESHOW Berko/Tigra。

晚会还创下了四个首次:

-- 中,港,台,美超强一线明星艺人首次联袂演出

-- 中,港,台,美首次共庆传统农历新年和情人节

-- 国际顶级的流行音乐首次介绍到中国

-- 美国演艺人员为首次参加中国人组织的演出并在中国进行转播

超眩的阵容,超强的平台,20家媒体联动,30天持续预热,在农历新年除夕夜和情人节打造全球瞩目的美丽盛典,再掀收视狂潮。

美国 AOB 文化传播公司 (AOB Media, Inc.) 成立于2005年,公司总部位于世界文化娱乐与传媒中心 -- 美国加州洛杉矶,比邻闻名遐尔的好莱坞影城和比佛利山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公司的发展与世界文化传播领域的发展同步进行。

AOB 拥有资深专业人员进行运营和日常管理,业务主要集中在电视节目制作、国际性的大型音乐会制作、艺人经纪、广告制作及发行。

晚会售票于一月十日起,可在 Ticketmaster 和 http://www.2007fusion.com 购买。13日礼拜二票价定于$188,$128,$108,$78 and $58,14 日礼拜三票价定于$155,$100,$80,$70,and $60。晚会详情可看 http://www.2007fusion.com 和 http://www.fusionyearoftheboar.com 。

购票电话:626-919-0778,626-919-0688

消息来源:美国 AOB 传媒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