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及政府将携手Blumberg Grain建立全国性粮食安全网络

为全球较大的小麦买家改造国内小麦仓储基础设施的项目
Blumberg Grain
2014-12-15 10:04 6320
Blumberg Grain 携手埃及政府共同开发用于粮食仓储的全球较大综合型粮食安全系统。该全新粮食安全项目的第一阶段涉及埃及的93个地方,并且在360万平方英尺仓储空间的平台上每年小麦主要加工能力达到370万公吨。

迈阿密2014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Blumberg Grain 携手埃及政府共同开发用于粮食仓储的全球较大综合型粮食安全系统。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11/163973

该全新粮食安全项目的第一阶段涉及埃及的93个地方,并且在360万平方英尺仓储空间的平台上每年小麦主要加工能力达到370万公吨。

埃及是全球较大的小麦采购国。Ministry of Supply(埃及补给部)负责该国的小麦采购,并且指定 Blumberg Grain 来设计并建立该国全新的粮食安全系统。

该系统将为 Ministry of Supply 补偿收获后损失的亏损、为埃及每年节省预计多达2亿美元费用提供支持。

Blumberg Grain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hilip Blumberg 表示:“我们赞赏埃及总统塞西 (Sisi) 为稳定全国的财政政策并开展粮食安全等基础设施投资的勇气,这有助于 GDP(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稳定粮食价格并减少对采购国外小麦的需求。”

原北大西洋公约组织 (NATO) 盟军较高统帅兼美国国家安全顾问 James L. Jones(詹姆斯-L-琼斯)将军对此评论时表示:“埃及等国家的全国安全及繁荣与粮食安全密切联系。我很高兴看到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向各国提供粮食安全服务的领先美国公司 Blumberg Grain 为推动埃及的粮食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还促进了美国与埃及的双方企业联系。”

Philip Blumberg 在评论时表示:“我朋友 Jim Jones 及其 Jones Group International 在协助我们并加快获得这个重大项目方面发挥了非常有效的作用。”

Blumberg Grain 非洲区首席执行官 David Blumberg 说:“这成为执行埃及政府愿景的开始,即成为中东的粮食安全中心。该项目会将当前的仓储基础设施改造为一个先进的仓储网络,而该网络采用了 Blumberg Grain 的筛选、烘干与分级技术,以及我们的访问与库存管理系统,这将为埃及的商品交易打造平台。”

Blumberg Grain 还宣布该公司计划建立生产厂和出口中心,旨在为中东和北非地区 (MENA) 打造包括设备与仓库在内的粮食安全技术与系统,并且还为其中心制定了包括埃及在内的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数项提议。

尽管埃及面临这种挑战,Blumberg Grain 对该国的未来较为乐观。Philip Blumberg 则说:“尽管对我们中东和北非生产厂和中心的持续竞争尚未结束,这项合约使埃及获得这家生产厂,Blumberg Grain 在中东和北非地区高达2.5亿美元的加工与包装厂,以及高产量种植投资项目目标的很大一部分做好了充分准备。”

Blumberg 先生在总结时表示:“尽管在埃及部署投资项目原先一直是一种挑战,但在埃及总统塞西的领导下,我们看到政府态度和部署基础设施项目的速度产生了积极变化,旨在改善埃及的经济并创造就业。自政府发生改变起,我们希望成为埃及首批重要的制造业投资者之一。”

该公司应用工程负责人 Christian Rath 还说:“Blumberg Grain 的中东与北非生产厂将成为同类中较大规模的工厂之一,其每年1200个粮食仓库的生产能力和制造粮食安全设备的能力面向埃及市场并用于在整个中东出口‘埃及制造’的粮食仓储系统。”

据毕马威会计事务所 (KPMG) 称,这家中东与北非生产厂将创造1000个全新工作岗位,在第一年和5年中的经济影响力预计分别将达10亿美元和70亿美元。此外,该工厂将增加出口并在生产过程中利用本地化元素。

这家中东与北非生产厂还将包括一家农业机构,旨在为农民开展有关提高作物产量并更好保护收成数量与质量的培训。

这家生产厂在该国的选址和动工计划在明年初进行。

消息来源:Blumberg Gr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